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阿里收购网易考拉领投网易云音乐 网友:以后叫阿里考拉,简称阿拉

2019-09-06 09:3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阿里巴巴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考拉,收购完成后网易考拉并入天猫国际进出口事业部(隶属于大天猫三大板块之一),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将兼任考拉CEO。网易考拉品牌继续保留。同时,阿里巴巴 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 此轮7亿美元的融资。而阿里巴巴CEO张勇表示很高兴参与网易云音乐的发展。达睿咨询首席分析师马继华向财经网表示,如果网易考拉并入天猫国际,阿里巴巴进而投资网易云音乐,那将意味着中国互联网大公司之间的关系的重新洗牌。

  涨知识:收购有关的英文表达

  收购方 the acquiring company ,the acquirer,acquiringpany

  被收购方 the acquired company

  并购

  merger

  merger and acquisition

  相似短语

  on purchase of 在购买某物时,在购买…方面basket purchase 一揽子采购,整批购买,整套购买conditional purchase 附条件的购买future purchase 期货购入installment purchase 分期付款购货instalment purchase 分期付款进货purchase of assets 资产收购 见assets acquisition.purchase of stock 股权收购 为国际购并的型式之一,买方(acquiring company)直、间接收购卖方部分或全部的股票之后,目标公司便成为买方一部分或全部转投资的事业单位。由于买方依持股比率一并概括承受卖方的所purchase by grade 分等收购purchase estimate 采购估计相似单词

  purchase v. [T] 1.买,购买 2.赢得,获得,努力取得 3.用起重装置举起(或移动) n. 1.[U,C]买,购买 2.[C]所购之物 3.紧抓,紧系 4.(地产的)年租,年收益

  post purchase 售后

  purchase block 起重滑车

  hire purchase n. 分期付款购买(美作:installment plan)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