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新片推荐>正文

黑袍纠察队人物介绍:袍纠察队祖国人模仿超人?

2019-07-31 15:51

来源:娱乐捕捉者

作者:

 豆瓣8.8 美剧《黑袍纠察队》七个人角色介绍

      剧情简介:

  《黑袍纠察队》讲述的是超级英雄的形象完全颠覆人们的认知,他们不再将打击罪恶、实现正义作为自己的理想,而是将自身的黑暗面完全表露,变成了目无法纪、暴力狂妄、滥杀无辜的残酷匪徒。他们的存在使得这个世界变得异常危险,居民的生活随时受到致命的威胁。为了制裁这些游荡在人间的恶魔,一支由CIA资助的民间组织开始进行秘密的打击行动......

  《黑袍纠察队》(The Boys)改编自加思·恩尼斯的同名漫画,由《邪恶力量》的编剧埃里克·克莱普克操刀剧本,埃文·戈登伯格与塞斯·罗根执导。在该剧中,超级英雄们是全民明星,受寻常百姓的追捧与爱戴,他们的影响力十分广泛,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大到国家的政治。但他们却滥用自己的超能力,终于一群普通人走到一起,开始了揭发堕落的超级英雄们也就是剧中提及的“The Seven”的真相,这是一场关于弱者对抗超级强者的悬殊之战。据了解,该剧也会在很大程度上还原原版漫画的暴力程度和性场景上的大尺度。如今,其豆瓣评分高达8.8分。

豆瓣8.8 美剧《黑袍纠察队》七个人角色介绍

  七人组成员介绍:

  《黑袍纠察队》当中出现的主要超级英雄团体是高科技企业沃特(Vought)旗下的七人组(The Seven)。顾名思义,七人组自然是由七名超级英雄组成的,这七人分别是:祖国人(Homelander)、梅芙女王(Queen Maeve)、火车头(A-Train)、深海(The Deep)、隐形人(Translucent)、玄色(Black Noir)以及刚刚加入的新人星光(Starlight)。

豆瓣8.8 美剧《黑袍纠察队》七个人角色介绍

  祖国人:祖国人拥有不惧刀枪的强硬体魄,发射威力惊人的射线,自由飞翔,最厉害的是他还有一双万千宅男梦寐以求的透视眼。说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找到了一个与祖国人能力相近的超级英雄了吧?是的,祖国人就是在模仿超人。不过与超人完美的人格不同,祖国人虽然在外人看来没有任何陋习,实际上他却有一种扭曲的恋母情结。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