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切尔诺贝利清理员看剧后自杀 网友: 英雄,走好!

2019-07-17 09:47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据《每日邮报》14日报道,今年6月,曾在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后担任清理人员的老兵朱苏波夫,从哈萨克斯坦阿克托贝的一栋五层建筑屋顶坠亡。他25岁的女儿表示,爸爸自杀前哭着看完了《切尔诺贝利》,该剧勾起了他在这场灾难中的痛苦回忆。而在自杀前,朱苏波夫申请公寓作为补偿的申请遭到拒绝。

   >>豆瓣9.6 HBO又一神剧《切尔诺贝利》:因为“真实”,所以恐惧

切尔诺贝利清理员看剧后自杀 网友: 英雄,走好!

  曾是“英雄”清理人员 补偿申请被拒

  报道称,当地政府为1986年核事故中其他退役老兵都提供了公寓作为补偿,但朱苏波夫的要求多年来一直遭到政府拒绝,其一家七口被迫搬进一间脏乱拥挤的宿舍。他的一个朋友坦言:“朱苏波夫生活窘迫,都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屋子”。

  代表切尔诺贝利清理人员组织的主席巴吉詹·萨托夫证实,朱苏波夫曾担任切尔诺贝利四号反应堆的清理人员,后来又在塞米巴拉金斯克(Semipalatinsk)的核试验场工作。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政府为许多同朱苏波夫一样的曾在切尔诺贝利工作的退伍军人提供了住房,并提高了他们的养老金,但朱苏波夫一家被安置在“非常小”的宿舍里生活。

  朱苏波夫多年来一直在尝试向政府申请公寓,他认为这是他在那场灾难后理应得到的回报。然而,在等待了十年之后,他发现自己的名字被“删除”了。萨托夫说:“朱苏波夫曾一直相信自己可以拥有一套公寓,但我上次见他,因为没有申请成功,他整个人显得非常失落。我相信他是因为极度失望才选择结束自己生命的。”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