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豆瓣9.6 HBO又一神剧《切尔诺贝利》:因为“真实”,所以恐惧

2019-05-15 09:36

来源:良影小铺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最近,HBO推出一部迷你剧《切尔诺贝利》,在豆瓣评分高达9.6,国外烂番茄新鲜度95%!这是HBO和英国SKY合拍的五集迷你剧《切尔诺贝利》胜在题材,采取倒叙的方式,以众多小人物的视角真实地再现当年的惨剧。

   >>豆瓣8.2又一部真实事件改编的“恐怖片” 看完跪!

  切尔诺贝利核事故被称作历史上最严重的核电事故,临近该核电站的普里皮亚季城因此被废弃。这是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科技悲剧,在这之后的三十多年间,许多人都在反思这场事故为何会发生,以及如何避免此类事故再度出现。

豆瓣9.6 HBO又一神剧《切尔诺贝利》:因为“真实”,所以恐惧

  《切尔诺贝利》第一集内容就以真实镜头努力还原核爆炸的大戏,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反应堆突然爆炸,导致核辐射如瘟疫般散落人间,其辐射量高达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的四百多倍,而后遗祸害时间将长达900年之久。

  然而开场不到十分钟,一声大爆炸声响起,主演就挂掉了。接着有一个消防员前方现场救火,而他竟以为这是一场普通的火灾事故,完全没有发现魔鬼烟幕(核泄漏)已悄然侵蚀人类的世界。仅仅数分钟,一个戴手套的消防员无意捡起“碎砖”察看,可他的手掌很快就开始溃烂,血肉模糊,十分刺激观众的眼球。导演以此手法初次展示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的超惨重伤害,从而也令观众认识到这部剧的大反派--核辐射。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