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加菲猫41岁啦!回顾那些加菲猫经典语录(双语)

2019-06-19 09:42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还记得那只好吃懒做的橘猫么? 1978年它在漫画中诞生,睡觉、吃饭、欺负欧迪是它最喜欢的运动;它讨厌星期一,因为是漫长而无意义的一周的开始;它和人类一样,也需要面对减肥的压力,它的经典语录是“我饿故我在”。下面跟小编一起回顾一下加菲猫的经典语录吧~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