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双语美文:做最好的自己!

2019-05-21 14: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Be the best of whatever you are.

  做最好的自己。

  If you can't be a pine on the top of the hill,

  如果你当不成山巅的一棵劲松,

  Be a scrub in the valley--but be

  就做山谷里的小树吧---但务必

  The best little scrub by the side of the rill;

  做溪流边最棒的一棵小树;

  Be a bush if you can't be a tree.

  当不了树就做一丛灌木,

  If you can't be a bush be a bit of grass—

  当不成灌木还可以做小草--但务必

  And some highway happier make.

  做路边最快乐的一株小草。

  If you can't be a muskie then just be a bass—

  如果你不是大梭鱼就做一尾鲈鱼吧,

  But the liveliest bass in the lake!

  但要做湖里最活泼的小鲈鱼!

  We can't all be captains, we've got to be crew,

  我们不能都做船长,必须有人当船员,

  There's something for all of us here,

  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儿,

  There's big work to do, and there's lesser to do,

  有的事情大,有的事情小,

  And the task you must do is the near.

  而你要完成的任务就近在咫尺。

  If you can't be a highway then just be a trail,

  如果你不能成为大道就化作一条小径,

  If you can't be the sun be a star;

  若是不能成为太阳就化身繁星;

  It isn't by size that you win or you fail—

  决定成败的不是你的大小—

  Be the best of whatever you are!

  只要你做最好的自己!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