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写作辅导>正文

高考英语6种“书信”详细写法及模板 存好反复背!

2019-05-20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最新高中英语作文>>点击查看
高一范文 高二范文 高三范文 万能模板
高中词汇表 高中英语语法 阅读100篇 英语听力情景

  书信作文的“套路”

  开头段:

  四大内容:问候;自我介绍;写信背景;写信目的;

  中间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结尾段:客套话;

  书信作文的“套话”

  写作练习的技巧就是学会别人的优秀表达,书信作文的一些常见思路和结构大家需要多阅读、多了解,还有在三大结构基础上的写作“套话”也需要大家及时掌握。牢记是思考和提高的基础,下面就开始拼记忆力马下来逐句背诵吧!

  1开头段:灵活地去写四种内容

  1、问候;

  How are you doing?

  How is everything going?

  How is life treating you?

  2、自我介绍;

  I am LiHua, a 17-year-old boy currently studying in XXX middle school.

  I am LiHua, who...

  As the vice monitor of our class, I ...

  3、写信背景(写信的缘由)

  I heard that ...

  My teacher told us...

  I am informed that...

  I learned that...我得知...

  I read in your newspaper/ micro-blog /website that...

  You said in your last letter that...

  4、写信目的;

  Now, I am writing to do sth.

  Now,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do sth.

  Now, I am writing these few lines to do sth.

  【六种最常见书信的“写信目的”部分的最佳写法】

  自荐信:

  Now, I am writing to apply for the job/position.

  感谢信:

  Now, I am writing to show/ express my heartfelt gratitude to you.

  邀请信:

  Now, I am writing to invite you to join the....(as our guest/ judge/ instructor).

  建议信:

  Now, I am writing to give you a hand.

  求助信:

  Now, I am writing to ask you to give me a hand/ do me a favor.

  道歉信:

  Now, I am writing to show/ express my heartfelt apology to you.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