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表示胖你只会“fat”?这个词容易得罪人

2019-04-26 11:17

来源:沪江

作者:

  说到“胖”的英语,你大脑中出现的第一个词是不是“fat”?然而今天要告诉你,“fat”这个词千万要慎用哦!因为在英语中,“fat”用来形容别人的话是有点侮辱别人、有损他人面子的。

  那么,我们还能使用什么词来形容“胖”呢?

  1chubby

  Chubby这个词也是用于形容肥胖的。

  如果是对象是婴儿的话,那么就是用来说这个婴儿胖得可爱~

  但是如果不是形容婴儿,就是有点侮辱的词了哦!注意使用!

  Aww your baby is so chubby.

  你的宝宝好胖。

  2

  plump

  这个词是用来形容圆滚滚的、可爱的,也是多用在小孩身上的。

  Everybody loves Rita, the plump, rosy little girl.

  所有人都喜欢丽塔,她是个圆滚滚的、乐呵呵的小女孩。

  3

  pudgy

  pudgy的意思是“矮胖的,短粗的”,可以用来形容人,也可以用来形容手。

  His pudgy fingers look really funny.

  他短短的、胖乎乎的手指头看上去很有趣。

  4

  stout

  stout是委婉表达“胖、丰满”时所用的词。

  Even slim girls can become stout matrons.

  瘦弱的女孩也可能会变成丰满的妇人。

  5

  puffy

  当你早晨起床,发现脸肿了。

  这时候你可能会向朋友说: ”My face is so fat.”

  那么实际上,应该是用“puffy”这个词来进行形容。所以你应该说:

  My face is so puffy.

  我的脸好肿。

  6

  fleshy

  这个词跟“flesh”也就是肉相关,意思是厚实的、略显肥胖的、肉多的。

  Susan quite like her boyfriend's fleshy arms.

  苏珊挺喜欢她男朋友肉肉的手臂。

  7

  obese

  obese的意思是“肥胖”,是一个相对学术的、准确的词语。

  如果你用obese来形容一个人,那说明他是真的很胖了,还可能会因为肥胖患病的程度。

  obese的名词形式是obesity,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肥胖症”。

  One in ten people surveyed were obese.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有十分之一是肥胖的。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