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8季即将开播 回顾经典又直视人性的台词!

2019-04-13 10:16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一季于2011 年首播,到现在终于即将在4 月14 日迎来第八季开播的最后大结局。

  而就在本周,官方发布的最终季海报上,主角全灭,连夜王都死了,更显示出终局大战的惨烈。

  在这部曾让无数观众为之沉迷的美剧之王,即将进入终局之前,本期小编再来带大家重温一下,来自那些经典角色的惊艳台词吧!

  The lone wolf dies, but the pack survives.

  孤狼死,群狼生。

  —— Eddard Stark 艾德·史塔克

  I should wear the armour and you the gown.

  我才应该穿盔甲,你该去穿连衣裙。

  —— Cersei Lannister 瑟曦·兰尼斯特

  Some battles are won with swords and spears, others with quills and ravens.

  有些战斗是用剑和枪打赢的,还有一些用的是笔和乌鸦打赢的。

  —— Tywin Lannister 泰温·兰尼斯特

  Power resides when men believe it resides. It's a trick, a shadow on the wall. And a very small man can cast a very large shadow.

  权力只有在人们相信它存在的时候才存在。这是一种骗术,是墙上的一道影子。而一个很小的人可以投射出一道很巨大的影子。

  —— Varys 瓦力斯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