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新片推荐>正文

Netflix巨作《伞学院》霸占各大美剧榜单 网友:“美版葫芦娃” 来拯救世界啦!

2019-04-09 16:1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部霸占各大美剧榜单的新剧,讲的是一个神秘老爷爷,收养了七个画风迥异的超能少年,培养他们来拯救世界的故事。

  听这脑洞,是不是感觉迷之耳熟?

  放心,你不是一个人——

Netflix巨作《伞学院》霸占各大美剧榜单 网友:“美版葫芦娃” 来拯救世界啦!

  这部漫改剧集——《伞学院》(The Umbrella Academy),第一季10集已完结,网飞Netflix出品。

  一口气爽快更完第一季10集,这部剧自从在网飞上线后,在美国权威网站IMDb的评分迅速蹿升至8.2分,单集最高9.3分(S01.E10)的不俗成绩。

Netflix巨作《伞学院》霸占各大美剧榜单 网友:“美版葫芦娃” 来拯救世界啦!

  IMDb上几乎清一色好评,“原创、不同、不按常理出牌”、“棒呆了”,还有人说“光听配乐这一季就值了”。

  在烂番茄的新鲜度也到达了73%,《伞学院》已然跃为最受欢迎的美国电视剧,成为了近期当之无愧的霸榜之作。

Netflix巨作《伞学院》霸占各大美剧榜单 网友:“美版葫芦娃” 来拯救世界啦!

  第一季的剧情改编自2007年9月-2008年2月出版的漫画《伞学院:天启组曲》(The Umbrella Academy: Apocalypse Suite)。原作出自美国第三大漫画公司——黑马漫画(Dark Horse Comics)。虽然也是美国三大漫画公司之一,但和大名鼎鼎的漫威与DC相比,这匹“黑马”在全世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显然没办法和另外两家相提并论。

Netflix巨作《伞学院》霸占各大美剧榜单 网友:“美版葫芦娃” 来拯救世界啦!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它私藏厉害的作品!

  回顾黑马漫画的列表,绝对有你再熟悉不过的经典:

  金凯瑞代表作《变相怪杰》、铁汉柔情的《地狱男爵》、暗黑狂暴的《罪恶之城》、荷尔蒙爆棚的《300勇士》每一部都是风格叛逆、另类、狂暴的漫改作品!

  而这部《伞学院》也不例外。

  包含外星人、机器人、超级英雄、平行宇宙等丰富题材,又有着悬疑、荒诞、讽刺的戏剧风格…

  《伞学院》主要故事梗概:

  1989年10月1日12点,全球有43名女性诞下婴儿。不寻常的是,在此之前,这43人都并没有怀孕。一个怪异的亿万富翁和探险家——雷吉纳德·哈格鲁弗斯爵士费尽心机找到并领养了其中七个,并且创建了一个神秘机构——伞学院(The Umbrella Academy),并培养自己的“孩子”来拯救世界。但事情并未按计划进行。在他们的少年时代,这个家庭分裂了,团队也解散了。时至今日,六位幸存的成员已经三十几岁,还健在的6位成员因父亲离世再次重聚,Luther、Diego、Allison、Klaus、Vanya以及 Number Five将一起协作调查围绕父亲死亡的谜团,但性格迥异的他们致使磨合再次受到考验。与此同时,一个危机到全球的大灾难却迫在眉睫。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