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新片推荐>正文

《雷霆沙赞》之后,这7部电影对DC格局将是里程碑

2019-04-08 14:39

来源:电影观察君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小丑》2019年10月4日

  《小丑》是《沙赞》后的第一部DC电影,该片成本仅为5500万美元,与市场主流的漫改超级英雄类科幻电影比有些“寒酸”。

  不过从《小丑》的预告片来看,该片的悲凉的文艺气质几乎超出了目前市场上所有主流漫改电影。

  从预告片就已经能大体猜出整部电影的剧情,这是一个社会底层人物的堕落史 ,小丑精髓的悲剧色彩被渲染的淋漓尽致,这部《小丑》或许是最符合DC曾经的黑暗基调电影。

  《猛禽小队》2020年2月7日

  《猛禽小队》似乎也是一部低成本电影,这部电影很可能会被定级为R级。

  该片将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执导,聚焦DC的女性角色,片中将出现的漫改角色有:哈莉·奎因、女猎手和黑金丝雀。

  《神奇女侠1984》2020年6月5日

  在《海王》没上映前,《神奇女侠》是DC后电影时代的唯一一块遮羞布。该片讲述了神奇女侠戴安娜的起源故事,盖尔·加朵的盛世美颜成了《神奇女侠》最大的加分项。

  《神奇女侠1984》并不算是一部续集电影,虽然《神奇女侠1984》探索的主体和《神奇女侠》有很多相同,但这部电影的剧情却是相对独立的,时间线也跳转到了80年代苏美冷战时期。

  《超级宠物》2021年5月21日

  正如片名所示,超级宠物就是超级英雄们的宠物,成员包括:超人的狗狗小氪、超女的猫咪Streaky、海王的宠物海马Storm以及蝙蝠侠的宠物牛等。

  这些宠物都有超能力,他们组成的团队被称为“超级宠物兵团”,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确认,这是一部动画电影还是真人电影。

  《蝙蝠侠》2021年6月25日

  据导演马特·里弗斯透露,《新蝙蝠侠》将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更年轻版本的蝙蝠侠。原来DC的蝙蝠侠演员本·阿弗莱克不会回归饰演蝙蝠侠。

  起初DC计划,让大本继续饰演蝙蝠侠,并担任《新蝙蝠侠》电影的导演和编剧,但经历不太成功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和《正义联盟》后,大本貌似对蝙蝠侠这个角色失去了信心,辞去了导演的职务。

  《新蝙蝠侠》也将是DC拍摄难度最大的一部电影。

  《自杀小队》2021年8月6日

  詹姆斯·古恩因不当言论被迪士尼开除后,接到了华纳的邀请,《自杀小队》将会是詹姆斯·古恩接受的项目。

  《新自杀新队》将会重启之前口碑不佳的《自杀小队》,击穿滚导有意更换自杀小队的部分成员,威尔·史密斯因档期问题也将放弃死亡射手的这个角色。

  《海王2》2022年12月16日

  《海王》开启了DC电影的新时代,从票房和口碑来看,华纳考虑拍摄续集不足为奇,但足足间隔4年有些出乎意料。

  外媒评论称温子仁将色彩带进了DC宇宙,从此施耐德的“暗黑”不再是统治整个DC宇宙的唯一风格了。

  而DC宇宙的这个变化,似乎也让其拥有了能与漫威宇宙一较高低的可能性。目前,DC和华纳正在积极开发《海王2》。

  以上便是《沙赞》之后,DC在未来3年的电影计划,DC能否走出自己独特的超级英雄电影之路,就要看接下来的三年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