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内地票房破亿!电影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

2019-03-05 15:1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最新美 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最近上映的《绿皮书》大家都看了吗?豆瓣评分8.9分,一举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多项奖项和提名,还拿下了包括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人民选择奖第一名、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电影、第30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Gala奖先锋奖等,用拿奖拿到手软来形容这部电影一点也不过分。

  《绿皮书》于20181121日在美首映,如今已经获得高达93%的烂番茄观众好评度,IMDb也给出了8.3的高分。

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热映!网友:大型真香现场  就想吃炸鸡!

  很多国外影评人也给予了赞誉:

  这是一个透着善意却又油嘴滑舌,浅显易懂的跨种族治愈系颂歌。

  A well-meaning but glib and shallow ode to interracial healing.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在这个每天都变得更加丑陋的世界上,这部电影有温暖的内核和人性,是一剂良药。

  In a world that seems to get uglier every day, this movie's gentle heart and mere humanity feel like a salve.

——娱乐周刊

"Green Book" fires on all cylinders, creating the kind of satisfying mainstream movie going experience that many observers thought Hollywood had forgotten how to make.

《绿皮书》火力全开,创造了令人满意的主流观影体验,很多观察者认为这一点是好莱坞早已忘记该如何做到的。

        ——《华盛顿邮报》


  网友热评:

  @热门影视推荐君

  打卡今年奥斯卡黑马《绿皮书》很温情的一部电影 四平八稳的情节内容 但看完之后会收获从内到外的愉悦感 “世界上有太多孤独的人害怕先迈出第一步”结尾鼓起勇气的出现真让人热泪盈眶了

  @哈利波特的麻麻叫Lily

  #看完绿皮书就想吃炸鸡#太真实了!!!!不分国界的真香体验!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炸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吃两顿!

  @算数本

  《绿皮书》中温暖又有些好笑的“写信”片段太感动了:离家的Tony给妻子Dolores写家书,Don Shirley帮他纠正错字并大幅润色,一句“爱上你,是我做过的最简单的事”深情款款,击中人心。


    剧情简介:

  A working-class Italian-American bouncer becomes the driver of an African-American classical pianist on a tour of venues through the 1960s American South.

  上世纪60年代,一名黑人钢琴家为前往种族歧视严重的美国南方巡演,找了一个粗暴的意大利裔美国白人混混做司机。

  As the disparate pair witness and endure America's appalling injustices on the road, they find a newfound respect for each other's talents and heart to face them together. In doing so, they would nurture a friendship and understanding that would change both their lives.

本片看点:

格格不入的两个人一路上目睹和经历了美国骇人的歧视,渐渐放下成见,开始发现彼此身上的才华,并决定一起共渡难关。他们由此萌发的友谊和理解将改变他们的人生。

  故事的两位男主,一位是才华横溢的黑人钢琴师唐·谢利,由马赫沙拉·阿里扮演。

  另一位则是由维果·莫腾森扮演的带有偏见的意大利裔司机托尼·立普。

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美国正处于黑人民权运动中。1961年,在美国南方发起了挑战南方种族隔离做法的运动——自由乘车者(Freedom Riders)。该运动的第二年,即1962年,一位黑人雇主和白人司机一路向南,必然会有不一样的心境和遭遇。再加上两位男主地位和性格悬殊,如何从格格不入到惺惺相惜,更是成为了影片最大的看点。

电影片名的由来:

  影片的原型取材自黑人钢琴家 Don Shirley,故事是发生在这位钢琴家谢利和司机托尼南下巡演的旅途中。

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热映!网友:大型真香现场  就想吃炸鸡!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