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酒店英语>正文

酒店常用英语:酒店英语口语900句—餐饮预订(411-431)

2019-02-25 11:22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411.Restaurant,may I help you?您好,餐厅,我可以帮您吗?

  412.Our Chinese Restaurant opens at 7am and closes at midnight.我们中餐厅在早上7点开门,午夜12点关门。

  413.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please. 我想预订两人用餐。

  414.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please?请问您的姓名和电话。

  415.We open at 5:30am,and we take last orders at 10pm. 我们下午5:30开门,接受点菜最后的时间是10点。

  416.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sir?先生,请问您想订什么时候的用餐?

  417.Fine, I’ll reserve a tale for two at 8pm,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please?

  好的先生,我将为您预订晚8点的两人餐桌,请问您的姓名和房号?

  418.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你们一共几个人?

  419.Who’s the reservation for?您为谁预订?

  420.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with us soon.我们期待您尽早光临。

  421.I’m sorry,we are not open on Mondays. 对不起,我们餐厅在星期一不营业。

  422.We are open from 5pm until 10pm for dinner. 我们晚餐的开餐时间是下午5点到晚10点。

  423.We open 24 hours in the coffee shop.我们咖啡厅24小时营业。

  424.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able left for 7pm tonight,but we can give you a table 8:30pm. Would you like wait till then?

  对不起,今晚7点餐厅的预定已满了,不过我们可以在晚8:30给您安排一张餐桌,您是否愿意等到那时?

  425.I’m sorry,the restaurant’s full. 对不起,我们餐厅预订已满。

  426.We have already received many bookings and though cannot guarantee anything,please be assured that we’ll try our best,Mr. Davis,I hope you’ll understand.

  我们已经接到了许多预订,尽管我不能向您保证什么,单请相信我会尽力帮您,Davis先生,希望您能理解。

  427.I’m going to invite some friends to dinner tonight,how should I order my feast?我今晚要请几个朋友来进餐,我该怎么开餐?

  428.What kind of dishes could you like?您喜欢什么菜?

  429.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each person?您打算每个人的进餐标准是多少?

  430.What are the prices here?这里都有哪几种价格?

  431.There are levels of fifty Yuan、eighty Yuan、one hundred Yuan per person,excluding drinks. Which one would you prefer?

  有每人50元、80元、100元的标准,不含酒水,您想订哪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