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酒店英语>正文

酒店常用英语:酒店英语口语900句—处理投诉(549-565)

2019-02-25 11:22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549.What’s problem,sir?Can I be of assistance?先生,出了什么问题?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550.This is quite unusual. I w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这是很少有的,我会调查此事的。

  551.I w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去给您重端一份上来。

  552.I will have them prepare another one. Would you like some drinks while you are waiting?我去让他们重做一份,您是不是愿意边喝饮料边等?

  553.Shall I have the dish cooked again?要不要我去把这道菜再重做一遍?

  554.I w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厨师长商量一下,看看他是否能给予补救。

  555.I’m terrible sorry. I can give you something else if you’d like. That will be on the house,of course.

  非常抱歉,如果您愿意,我可以给您上点别的菜,这当然是本店免费赠送的。

  556.Would you like to try something else?with our compliments, course. 您是不是想吃点别的什么,这当然是餐厅的一点敬意。

  557.I will see about your order. Would you like some appetizer while you are waiting?我会去看看您点的菜做的怎么样了,您是不是可以先吃点开胃的东西?

  558.I’m sorry,sir. Please excuse her. We are very busy today. 对不起,先生,请您原谅她,我们今天实在太忙了。

  559.I am sorry,sir. We are short of hands today.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drink fires. 先生对不起,我们今天人手少,您是不是先喝点什么?

  560.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right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您下次来时一切都会是您称心如意。

  561.I’m sorry to hear it . please be assured that we w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Out chef is very particular.

  很抱歉听您这么说,请相信我们一定会调查此事,我们的厨师长也是很挑剔的。

  562.How about a delicious dessert then,with our compliments?那么,给你送一份美味的甜点,如何?当然是免费的。

  563.I have every confidence in our chef. Just give us another chance,and you will find this restaurant really lives up to its name.

  我对我们的厨师有信心,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您会发现我们餐厅确实是名副其实。

  564.A:My wife’s freezing,waiter. 服务员,我太太冷的不行。

  B:I’m sorry,sir, but I can’t turn up the heat because we have had several complaints that it’s too warm in here. How about putting on your jacket?

  对不起,先生,我不能把温度调高,因为已经有好几人抱怨说太热了,让她穿上您的夹克,行吗?

  565.A:I don’t particularly care 佛如eating with my jacket on. 我不太喜欢穿着夹克进餐。

  B:perhaps you’d like to sit over there in the corner?there’ less draught. 也许您愿意做到那边的角落里,那里风小些。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