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酒店英语>正文

酒店常用英语:酒店英语口语900句——酒吧服务(566-595)

2019-02-25 11:22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566.Good evening,sir. Welcome to Moonlight Bar. 晚上好先生,欢迎光临月光酒吧。

  567.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sir?先生,您喜欢来杯什么?

  568.What can I prepare for you,sir?先生,您想喝杯什么?

  569.Your usual,sir?先生,还是和每天一样吗?

  570.Here you are,sir!先生,这是您要的酒!

  571.Your beer,sir. Enjoy your drink. 先生您的啤酒,希望你喜欢。

  572.Here is your bill ,sir. 先生,这是您的帐单。

  573.Here is your change,sir. 先生这是找您的零钱。

  574.With or without ice,please. 请问要冰还是不要加冰的?

  575.The same again,sir?先生,还是要同样一杯吗?

  576.How about one for the road?临走前再喝一杯,如何?

  577.A night cap before retiring,sir?先生,临睡前喝一杯,如何?

  578.How about the other half?您还没尽量,再喝一杯,好吗?

  579.I have another waiting on ice for you. 我这里已经为您准备好了另外一杯。

  580.If you don’t like this drink, how about that one?如果您不喜欢这种饮料,是不是喝点那个?

  581.Would you like to say“when”,please?请您告诉我什么时候停好吗?

  582.Will you have one yourself?你自己也来一杯,如何?

  583.Is this the bar for hotel residents?这件酒吧是专为饭店客人提供的吗?

  584.I would like a beer. Please. 请给我来一杯啤酒。

  585.I’m really sorry,sir. I’d like to oblige,but you see my difficulty.

  非常抱歉先生,我很乐意为您效劳,但是我不能,希望您理解我的难处。

  586.Would you care for a cup of tea?您想喝杯茶?

  587.I’d rather have a cup of coffee,if you don’t min.如果不麻烦,我想喝杯咖啡。

  588.Would you like your milk with sugar?您想牛奶里加糖吗?

  589.Would you like your coffee with milk and sugar?您想在咖啡里加点牛奶和糖吗?

  590.A dash of mike and two lumps of sugar,please.请少加一点奶,放两快糖。

  591.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we’ve a great variety of wines. Which kind of them do you prefer?

  您要喝什么?我们有好多种酒类,您愿喝哪种?

  592.Today,I’d like to try something typical Chinese.今天我要尝尝中国的特产酒。

  593.I am Mr. Brown. We have got a reservation for tea this afternoon.

  我是布朗先生,我们已预订好了今天下午的差点。

  594.Yes,Mr. Brown. You’ve got a reservation. This way,please. Here is your table,is this all right?

  是的,布朗先生,是订好的。这边请,这就是您所订的座位。

  595.If you prefer something milder,there is ShaoXing rice wine,it’s a real Chinese specialty in South China.

  您如果想喝点温和些的酒,有绍兴加饭酒,这是中国南方的特产酒。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