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酒店英语>正文

酒店常用英语:酒店常用英语口语57句

2019-02-27 10:59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1)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 您好!

  3)Hello (or hi )! 您好!

  4)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您的)一切都好吗?

  5)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10)Good –bye.(or bye-bye)再见!

  11)Good night. 晚安(晚间告别用)

  12)have a good rest. 祝您休息好!

  13)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16)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21)All the best! 万事如意。

  22)Take care! 多保重!

  23)Good luck! 祝您好运!

  24)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Thanks a lot. 多谢。

  26)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7)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29)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30)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31) Not at all. 不用谢。

  32) Don’t mention it. 不用谢。

  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35)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36) I’m sorry. 很抱歉。

  37) Excuse me. 对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42) That’s all right. 这没什么。

  43) I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

  44) Never mind. 不要紧,没关系。

  45) Let’s forget it .算了吧!

  46)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 Can I help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8)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49)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50) Don’t worry about it 别担心。

  51)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52)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53)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54)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1120房间。

  55)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56)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57)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