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酒店英语>正文

酒店英语基本用语:酒店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2019-02-27 14:22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导语】酒店的服务员们十分需要学习酒店常用英语口语,然而,一般酒店服务员的英语基础都不是很好,想要学好酒店英语,就必须要有一本好的教材。下面是新东方整理的酒店常用的英语口语,相信对大家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见面寒暄】

  见面寒暄

  布朗先生,见到您我很高兴。

  A:Nice to meet you, Mr. Brown. 布朗先生,见到您我很高兴。

  B:Nice to meet you, too, Mr. Zhang.张先生,我也很高兴见到您。

  同类问句:

  Glad (Nice) to see you.见到您很高兴。

  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Mr. Johnson.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晚间告别

  晚安!

  A:Good night. 晩安!

  B:Good night.晩安 !

  同类问句: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日常问候 欢迎光临】

  日常问候

  先生,下午好!

  A: Good afternoon, Sir. 先生,下午好!

  B: Good afternoon.下午好!

  同类问句: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sir (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How do you do? (—How do you do ?) 您好!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一切都好吗?

  How are you getting on (or along)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国际饭店。

  A:Welcome to Internet Hotel. 欢迎光临国际饭店。

  B:Thank you.谢谢。

  同类问句:

  Good morning. Welcome to International Hotel.早上好!欢迎光临国际饭店。

  Welcome to our hotel.欢到我们酒店来。

  Good morning, sir. Welcome to our hotel. 先生,早上好,欢迎到我们宾馆来。

  【表示难过 否定回答】

  表示难过

  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A:She doesn't feel very well. 她感觉不太舒服。

  B: I'm sorry to hear that.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同类句子:

  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听说您病了我们都很担心。

  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为这事太恼了。(这句话太复杂,通常回答:Thanks for your care.意为感谢您的关心。)

  否定回答

  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A:May I smoke here? 我可以在这里抽烟吗?

  B: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酒店不常用,语气生硬,不建议使用)

  同类句子:

  No, I'm afraid not 不,恐怕不行。(酒店常用,建议使用)

  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恐怕不可能。(酒店不常用,太过复杂,不建议使用)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