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旅游英语>正文

旅游英语:咨询北京旅游景点旅游英语对话

2019-02-22 15:36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初到北京旅游的客人向服务员资源北京的旅游景点,服务员给他推荐了长城,因为中国俗语有云“不到长城非好汉”,来看看这段英语口语对话吧。

  服务员:

  Good morning, sir.

  早上好,先生。

  客人:

  Good morning. My wife and I would like to do some sightseeing today. Would you please introduce some places of historical interest in Beijing?

  早上好。今天我太太和我想出去逛逛,你能给我们介绍一些北京的旅游景点吗?

  服务员:

  My pleasure, sir. Above all, I would recommend the Great Wall. It is amazing.

  很荣幸,先生。我首先推荐长城。那是个神奇的地方。

  客人:

  I’ve heard of it for a long time.

  我很久以前就听说了。

  服务员:

  Yes. As the saying goes, ‘He who has never been to the Great Wall is not a true man’.

  是啊。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

  客人:

  Great! Mary, let’s start off right now.

  太棒了!Mary,我们现在就去。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