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纯干货:出国游必备口语大全手册

2019-01-09 14:26

来源:邱政政

作者:

  过境和转机

  A: Hello, we are to transfer to flight CA377 to Seoul.

  你好,我们要转乘到首尔的CA377航班,我们现在想登机。

  B: May I have your tickets and passports, please?

  我想看一下你们的机票和护照吗?

  A: Sure. Can we have our seats close to each other?

  当然。我们的座位能挨着吗?

  A: Excuse me, I thought it was a "non-stop flight". Why did the plane stop here?

  打扰一下,我原以为这是“直飞航班”。飞机为什么停在这了?

  B: I'm sorry. Your ticket shows that the flight will fly directly to London.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flights, but you do have to stop over here for about 1 hour.

  抱歉。你的票上写的是直飞伦敦。你不必转机,但得在这停大约一小时。

  相关表达法:

  transit and transfer 过境与转机

  过境 指旅客因所乘的班机在途中补充油料,更换机组人员而在机场做短暂停留,通常不需换乘飞机;

  转机 是指旅客所乘的不是直飞班机,而必须在途中某机场转乘另一架飞机到达。

  入境

  A: May I have some entry cards and customs declarations?

  我可以要一些入境卡和海关申报单吗?

  B: Certainly. We'll be handing them out for passengers to fill out.

  当然。我们马上把它们发给旅客填写。

  A: There're 20 members in our group.

  我们组有二十人。

  A: Do you have any idea how long it will take to go through the Immigration?

  你知道入境需要多长时间吗?

  B: It all depends on traffic from other arriving aircrafts.

  完全取决于其他到港航班的交通状况。

  A: What happens after that?

  然后呢?

  B: Your next stop is the baggage claim area.

  下一步就是到行李提取处。

  A: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B: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这是我的护照。

  A: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你有回程机票吗?

  B: Yes, here it is.

  有的,这是回程机票。

  A: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B: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预计停留约10天。

  A: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随身携带了多少现金?

  B: I have 800 dollars.

  大约800美金。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入境单填写:

  单词:

  姓:Family name,Surname

  名:First Name,Given name

  性别:sex,gender

  男:male

  女:female

  国籍:nationality,country of citizenship

  护照号:passport number

  原住地:country of origin

  前往国:destination country

  登机城市:city where you boarded

  签证签发地: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

  签发日期:date of issue

  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birth date

  年:year 月:month 日:day

  偕行人数:accompanying number

  签名:signature

  官方填写:official use only

  职业:occupation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