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美文化>正文

英国文化:看看英国王室是如何欢度圣诞节的?

2018-12-26 10:47

来源:沪江

作者:

  为了欢度圣诞,12月21号,英国女王(Elizabeth II),早早地坐火车,前往桑德灵厄姆庄园,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

  每一年,英国王室都会以家庭为单位,提前会向朋友、家人等寄送圣诞卡片(Christmas Card),表达祝福。

  For generations, the royal family has celebrated the season by sending out cards to friends, family, and loyal subjects.

  几代人以来,英国王室都会向朋友,家人和忠诚的臣民寄送圣诞卡片来庆祝这个节日。

  From supporting troops at war to introducing new babies, they're often a reflection of what's going on in the family and in the world.

  从鼓励支持在前线打仗的军队到向大家介绍新的王室小孩,圣诞卡片往往反映出这个王室家庭和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

  今年,凯特王妃一家的圣诞卡片,一家5口,画风非常温馨,还亮相了路易小王子的大脸萌照,继承了凯特王妃的眉眼。

  不过,哈里王子夫妇的圣诞卡片则非常有意境,一张背影图看起来非常甜蜜。

  在平安夜(Christmas Eve),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会和行宫内的员工安排足球比赛,促进一下节日气氛。

  According to reports, a Christmas Eve soccer game has become another holiday tradition for the family. Supposedly, Princes William and Harry place the game each year with workers from the Sandringham Estate.

  据报道,平安夜的足球比赛就这个家庭的另一项节日传统。一般来说,威廉和会和森德林汉姆宫工人们一起安排比赛。

  之后,王室成员们就会围在一起聊天,并交换礼物。

  据说,哈里王子还给女王送过一个浴帽,上面写着"Ain't Life a B*tch"!

  According to reports, the royals give each other funny gag gifts rather than anything expensive and luxurious.

  据报道,王室成员会互赠那些非常搞笑、恶作剧的礼物,并不是昂贵而奢华的礼品。

  另外,为了感谢行宫内的工作人员,女王还会亲自为他们送上圣诞布丁和贺卡。

  这一传统,这是从女王的祖父乔治五世沿袭下来的。

  圣诞当天,行程就比较简单了。

  一大早先是去教堂参加礼拜。一起吃完午饭后,大家就会一起观看女王的圣诞演讲。

  圣诞节一家子聚在一起,也是非常开心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