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写作辅导>正文

最后救急!四级作文模板 教你套路过四级!

2018-12-03 16:5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四六级考试在即,小编整理了四六级作文模板,多记忆一些模板和句型对写作非常有帮助。但是大家在借鉴的过程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不要生搬硬套。提醒大家,模板的作用是帮大家理清思路。模板里的内容还是要大家进行填充的。要想拿高分,用词以及句式表达灵活多样,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背完模板一定要找几篇作文题目练手!

  给定观点

  模板参考:

  Nowadays,with _______现象,people are becoming increasingly aware of the significance of _______主题词.In my point of view, _______标题变成陈述句. There are numerous reasons to support my point of my view,and I would explore only a few of the most important ones here.

  One of the primary causes is that _______支持论点的理由一.As the saying goes,_______引用名言证明理由一 .

  Another reason that can be seen by every person is that _______支持论点的理由二,阐释理由二.

  Taking into account of all these factors,we may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_______重述标题观点或论点 .Therefore, _______提出意见或建议 .

  关于表示给定观点的一些短语与句式:

  Giving Opinions / show one's colors / voice表明观点

  agreeing with an opinion / agree with 同意观点

  disagreement 观点不同

  identity of views 观点一致

  explain one's position / make a point 阐明观点

  improve one's attitude towards labour 增强劳动观点

  from a public point of view 从公众的观点来看

  这类题型的思路比较简单,但非常重要。整体思路是,先确定给出的观点是什么,结合要求用各论点或理由来阐释。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