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英语中最常用的两个连词别用错了:while和as详解

2018-10-26 15:24

来源:沪江

作者:

  “while”和“as”用来描述在同一时间正在进行的事,"while”和“as”有时会与介词“during”混淆。两者都表达了同样的意思,然而,结构却不同。

  "While”和“as”是用来表达时间,有主语和谓语动词。“During”是一个介词,和名词或名词短语连用。看看下面的例子来分清差异:

  We discussed the situation during lunch. (noun)

  我们在午餐时讨论了一下情况。(名词)

  They are going to visit 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during their visit to New York (noun phrase).

  他们将在访问纽约期间参观帝国大厦。(名词短语)

  下面的句子也可以用表示时间的‘while’或‘as’来表达。一定要注意它们结构的变化。

  We discussed the situation while we were eating lunch. (full adverb time clause with subject and verb)

  我们在吃午饭的时候讨论了情况。(主谓齐全的时间状语从句)

  They are going to visit 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as they visit New York. (full adverb time clause with subject and verb)

  他们将在参观纽约时参观帝国大厦。(主谓齐全的时间状语从句)

  1

  将来时态

  使用“While”或“as”来表示某事和另一件事同时发生,另一件事指要发生的其他重要的事情,即句子的焦点。

  时间从句:一般现在时

  主句:一般将来时

  例子:

  We're going to speak about the modifications as you eat lunch.

  当你吃午饭的时候,我们谈谈修改的内容。

  She'll work out the order details while we discuss what to do next.

  当我们讨论下一步该怎么做时,她会整理出订单的细节。

  2

  现在时

  用“while”或“as”来表达当其他重要事情发生时,一直发生的事情。“while”和“as”的这种用法不像表达时间的“when”那么普遍。介词“during”经常用来代替“while”或“as”来表达相同的意思。

  时间从句:一般现在时

  主句:一般现在时

  例子:

  He usually has lunch while he take a walk around the campus.

  他经常在校园里散步的时候吃午饭。

  Angela often takes notes as the meeting progresses.

  安吉拉经常在会议进行的时候做笔记。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