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新片推荐>正文

漫威首位暗黑超级英雄来啦!《毒液:致命守护者》国内定档11月9日

2018-10-25 09:3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毒液:致命守护者》Venom自北美上映以来,无论是票房还是观众口碑,都直接爆了。北美首日票房达3230万美元,远超《美队》、《蚁人》、《雷神》等漫威英雄系的第一部起源电影。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都无悬念登顶单日票房冠军,显示了毒液另类英雄的强势票房号召力。

漫威最丑超级英雄!盘点《毒液:致命守护者》经典台词

  烂番茄爆米花度89%,满分5分,观众们给出了4.3分;在IMDb上,评分也有7.1分。

漫威最丑超级英雄!盘点《毒液:致命守护者》经典台词

  至于观众的具体评价,也能让你兴奋。

漫威最丑超级英雄!盘点《毒液:致命守护者》经典台词

  当然了,来自观众最大的正面评价,莫过于“希望电影能拍续集”了。

  “毒液”,相信广大漫威迷们对这个名字肯定不陌生,首次出现在大屏幕是在07年的《蜘蛛侠3》里,首次亮相也俘获了不少影迷的芳心,黑色的造型简直不要太酷了。

漫威最丑超级英雄!盘点《毒液:致命守护者》经典台词

  作为漫威最特别的超级反派,也可以说是漫威另类的超级英雄,“毒液”让人惊奇的地方在于它是一个液体,必须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在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共生体与埃迪争夺身体,妥协共生的过程成了重点。一方面,毒液寄生在宿主身上后,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另一方面,宿主又能反过来控制毒液,抑制毒液暴虐杀戮的本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