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英语词汇:英语中与与风有关的短语

2018-09-29 14:5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a capful of wind

  "capful"的意思是“一帽子的量”,一帽子的风突然从帽子里吹了出来,形容“突然的一股风”。

  sow the wind and reap the whirlwind

  这个说法的意思是“播种风,收获旋风”,也就是“恶有恶报”的意思。

  throw caution to the winds

  "throw caution to the winds"的意思是“将小心谨慎都扔到风里了”。

  形容丢掉了一切谨慎,“ 不顾一切,鲁莽行事”。

  Reed before the wind lives on, while mighty oaks do fall.

  这是一句谚语,意思是“顺风的野草继续存活,而强大的橡树却倒下了。”

  表示“木强则折”,这句谚语与中国的老庄哲学不谋而合。

  as the wind blows

  "as the wind blows "的意思是“当风吹起的时候”,表示在风吹起时抓住机会,“趁风扬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