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新片推荐>正文

年度英剧《贴身保镖》季终收视再创纪录

2018-09-27 10:21

来源:Variety

作者:

  年度英剧《贴身保镖》(Bodyguard)(共6集)在9/23正式落下帷幕,高峰时期1,100万的观众数以及47.9%的收视份额为本剧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该剧是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以来最受欢迎的英剧。

年度英剧《贴身保镖》季终收视再创纪录

  来自《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理查德·麦登(Richard Madden)和《重任在肩》的凯莉·霍威(Keeley Hawes)领衔主演。前者饰演一位退伍军人,他加入伦敦大都会警署王室与专家保护局之后被指派专门负责保护后者扮演的内政大臣。虽然他不赞同后者的政治观点,但却要继续履行自己的保护职责。

  不考虑足球比赛转播在内,周日当晚的大结局是英国本年度截至目前的最高收视节目,而它的首播更是创下近10年来英国境内的最佳。对于BBC而言,《贴身保镖》的大结局是自2008年《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集以来的最佳。

  本剧由《重任在肩》(LIne of Duty)的编剧杰德·默丘里奥(Jed Mercurio)倾力打造。日前,在被问及第2季可能性时,他表示,“我们知道大家非常喜爱第1季而且有想要第2季的欲望,但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小编看来在电视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播出平台是不可能就这么轻易就让一个热门IP止步1季,因而不出意外第2季的可能性极大。

  《贴身保镖》将于10/24正式通过Netflix登陆全球市场。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