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美剧界的“奥斯卡”艾美奖:究竟哪部美剧才是年度最佳?

2018-09-18 17:1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当地时间9月17日晚,“电视剧界的奥斯卡”、第70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于洛杉矶举行。

   >>2018年艾美奖获奖名单揭晓 《权游》《王冠》混战

  在颁奖典礼现场,各大奖项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新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表现亮眼,几乎横扫喜剧类奖项;《权力的游戏》夺剧情类最佳剧集,小恶魔创纪录7提又中;《刺杀范思哲》称霸限定剧;《使女的故事》《亚特兰大》等热门剧颗粒无收……

2018艾美奖完整名单!恭喜《权力的游戏》第三次夺得最佳剧集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 22项提名

  九大家族为争夺维斯特洛大陆开战,其中裹挟着欲望与阴谋。维斯特洛之王劳勃·拜拉席恩命其旧友史塔克公爵艾德出任王国的最高官员“国王之手”。艾德被秘密告知前任“国王之手”死于暗杀,为了进一步调查,他决定接下这一重担。与此同时,王后的家族兰尼斯特正策划着一场阴谋,企图夺权。而在海的对岸,前朝的流亡王族坦格利安家族的最后几名成员也策划着重返王位。史塔克、兰尼斯特、拜拉席恩和坦格利安家族之间的斗争,以及余下的葛雷乔伊、徒利、艾林、提利尔、马泰尔等几大家族的加入让战争全面爆发。就在这时,塞北之地的古老恶魔也苏醒了。

  Nine noble families fight for control of the mythical land of Westeros. Political and sexual intrigue is pervasive. Robert Baratheon, King of Westeros, asks his old friend Eddard, Lord Stark, to serve as Hand of the King, or highest official. Secretly warned that the previous Hand was assassinated, Eddard accepts in order of business to investigate further. Meanwhile the Queen's family, the Lannisters, may be hatching a plot to take power. Across the sea, the last members of the previous and deposed ruling family, the Targaryens, are also scheming to regain the throne. The friction between the houses Stark, Lannister, Baratheon and Targaryen and with the remaining great houses Greyjoy, Tully, Arryn, Tyrell and Martell leads to full-scale war. All while a very ancient evil awakens in the farthest north.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