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新片推荐>正文

Netflix这部最新反讽动画片 笑到岔气!

2018-09-10 10:56

来源:沪江

作者:

  说起 Netflix,大部分人的印象可能都是《怪奇物语》这一类的电视剧。

  Netflix 的原创电视剧确实质量蛮高的,不过你知道它也出原创动画片吗?之前根据知名日本游戏改编的《恶魔城》(Castlevania)收获了很不错的口碑,而现在,一个非常美国风格的新番又出炉了~

  你喜欢《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吗?

  Netflix 现在出了一部风格和气氛都和它很像的动画片,这就是前不久刚上架的《祛魅》,也被翻译成《幻灭》:


Netflix这部最新反讽动画片 笑到岔气!

  Disenchantment

  《祛魅》

  故事设定在中世纪风格的梦乡王国(Dreamland),说是梦乡,其实一点也不梦幻,这里雷人得很。

  我们的主角是这个王国的公主,一名酗酒成性、喜欢赌博、野性难驯的年轻不好看公主Bean。

  她不愿遵照父亲的意愿嫁给一个呆头呆脑的蠢王子,于是做了逃跑新娘。

  这部动画片真的超级解构、极尽嘲讽之能事,虽然舞台是中世纪,但各种对现代社会的荒唐现状扔飞镖。

  一切都在告诉你,这显然不是个童话,还 Dreamland? Dream 个屁啊。

  Disenchantment is an American adult animated fantasy sitcom. Set in the medieval fantasy kingdom of Dreamland, the series follows the story of Bean, a rebellious and alcoholic princess, her elf companion Elfo, and her "personal demon" Luci.

  《祛魅》一部美国的魔幻情景喜剧型成人向动画片。故事设定在幻想的中世纪王国梦乡王国,剧情主要围绕叛逆且酗酒的公主小碧、她的精灵同伴艾尔弗以及她的“私人魔鬼”路西。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