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千年之恋即将华丽谢幕!回顾剧中经典台词

2018-09-03 16:22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每个人一辈子都会遇见两个人,最后,一个在心上,一个在远方”,如此浪漫、梦幻的对白,正是出自80后女作家电线的连载小说《香蜜沉沉烬如霜》(Ash-like Frost),也是2009年晋江网排名前三的古风神话小说。和《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称为“晋江三宝”。

《香蜜沉沉烬如霜》有毒!这个“农贸圈的爱情故事”甜到让人无法自拔!

  《香蜜沉沉烬如霜》(Ash-like Frost)是一部富于中国文化想象力的仙侠奇幻作品。故事紧紧围绕在天、花、人、魔等多界展开,讲述了被“陨丹”断情绝爱的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的爱情故事。原著作者电线对文字的驾驭能力和故事架构能力众网友很是认同。《香蜜沉沉烬如霜》(Ash-like Frost)原著在晋江网的总点击量达700多万,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7.2,当当网上的好评也达到了98%。看到这些数字,经常往返于各大评分网站和文字界的网友们想必已是心中了然,而豆瓣网友评分向来苛刻,6分已经实属不易,能到7分以上也是大写的服气。

  《香蜜沉沉烬如霜》(Ash-like Frost)就是玄幻剧中的肥宅快乐水。这部剧肯定达不到《仙三》的标杆水平,但它很符合大家对肥宅快乐水的要求——

  1,轻松

  一个葡萄和乌鸦(不,是凤凰)恋爱的玄幻故事,被网友戏称为农贸圈之爱,不深奥不内涵,嘻嘻哈哈呲溜顺畅。

  2,糖分高

  男女主角专注谈恋爱,并只谈恋爱。

  甜甜虐虐,又甜又虐,几乎每集都在发糖,杨紫邓伦你亲我我捅你,蜜汁cp感。

  3,一口,获得快落

  比起市面上普遍披着权谋皮的伪玛丽苏,《香蜜》可以说是脚踏实地做傻白甜。

  男女主角互动,既中二又搞笑,不知不觉看出姨母笑。

恭喜!《香蜜沉沉烬如霜》这个暑假C位出道

  剧中男主角一出场,就笑料百出,天上掉下个男朋友?烧焦的乌鸦也能变凤凰?《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开始就是一个罗曼蒂克的美女救英雄的故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