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初代吸血鬼》结局剧情透露

2018-08-03 09: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本文包含《初代吸血鬼》大结局(第五季第13集)关键剧情透露,请酌情阅读。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迎来最后一次满月狼嚎!这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衍生剧今天在CW台播出了剧终集——给了观众一个完整的结局,牺牲了两个角色的生命。

  不过,《吸血鬼日记》宇宙还有许多待讲述的故事,剧集主创朱丽叶·普莱克(Julie Plec)称之为“TVDU”(吸血鬼日记宇宙)。从第一部《吸血鬼日记》到如今《初代吸血鬼》完结,普莱克一直是这一系列的灵魂主创人物,现在她准备好为TVDU打开下一篇章。

  对于忠实的粉丝们而言,与迈克森一家以及他们各自的超能力告别实在很是伤心。可是对于普莱克而言,这部以新奥尔良为背景,充满吸血鬼、狼人和女巫的剧集终于画上了句点,她比任何人都要兴奋。

  “我们很早以前就完成结局了,所以不会感到担心。”普莱克告诉记者,“观众可以欣赏到结局,我们蛮开心的。”

  倒数第二集,克劳斯(Klaus约瑟夫·摩根饰演)和以利亚(Elijah丹尼尔·吉里斯饰演)为了拯救霍普(Hope丹妮尔·罗丝·拉塞尔饰演),必须要转移黑魔法。末尾处,克劳斯将黑魔法移到自己身上,霍普首次成功地变身狼人。

  大结局名为“当圣者止步前行(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g In)”,这集主要讲述克劳斯的牺牲以及拯救霍普的生命,毕竟霍普是下一部衍生剧《吸血鬼后裔》(Legacies)的女主角。每个角色通过这集与观众以特殊的方式说再见——尤其是克劳斯无法避免命运,大家举行了告别晚宴。最后,克劳斯和以利亚用白橡木达成了结局,这即是TVDU系列一个章节的落幕。

    相关阅读:

   >>《初代吸血鬼》第五季大结局 回顾人物角色形象(组图)

  >>《初代吸血鬼》第五季结局 回忆哪些经典台词

  >>《初代吸血鬼》第五季第十三集大结局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吸血鬼剧集(组图)

  普莱克接受了Deadline采访,告诉记者为何会给克劳斯和以利亚安排这样一个诗意的死亡,同时还谈及自己对剧集完结的感触。她表示这是在给《吸血鬼后裔》做铺垫,她希望全新的衍生剧能像《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一样长寿。

  记者:开门见山,让我们谈谈克劳斯和以利亚的死亡吧,这是你从一开始就设想好的结局吗?还是说经过五季以后你有别的想法?

  普莱克:这五季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我们在第一集时就知道,最后一集将会是以利亚坚持的信念成真,克劳斯找到了救赎。在弟弟懂得无条件的爱以后,以利亚回归了平静。这是最初的想法,结局就是以这个想法为基础,添加了细节部分。

  记者:现在的电视剧已经进入一个不害怕让角色领便当的新时代了,毫不留情地杀掉主角。比如说《权力的游戏》,《初代吸血鬼》也如此。在不影响剧情的前提下,你如何考虑粉丝的反应?

  普莱克:拍《吸血鬼日记》期间,我没有想过杀死主角,或者说有过这么个想法,但杀掉主角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我们在第六集的时候杀掉了薇姬·多诺万(Vicki Donovan),这时大家才开始关注《吸血鬼日记》。我们作为编剧,对自己许下承诺,以后的故事都要包含惊喜、惊吓和毁灭……如今两部剧都做到了。

  因受到诅咒而永生的人,一年又复一年地生活在地球上。在我看来,他们的完美结局是解除永生诅咒,找到一条通往和平的路。两兄弟的结局,我觉得他们是得到了自由和平静,理解了爱的力量。他们经历了千年的家族关系不和,期间发生了很多故事,造成了很多伤害。这样的结局有深意,也是必然发生的。

  记者:那配角的死亡是怎么安排的呢?

  普莱克:剧集里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死亡,特别是第五季,我们最大的反派是狭隘和仇恨,编剧想表达这种情绪会造成的可怕后果,于是安排一些角色来证明这种情绪多么具有毁灭性。这就是海莉(Hayley)、乔西(Josh),还有新角色艾薇(Ivy)和达维娜(Davina)死亡的原因。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