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演讲视频>正文

刘强东清华大学英文演讲:不仅调侃了自己的英语 还秀了一把恩爱!

2018-07-12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7月7日,在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毕业典礼上,刘强东首次在国内发表全英文演讲。演讲中,刘强东不仅调侃了自己的英语,还秀了一把恩爱。

  当谈到京东的扶贫策略,刘强东使用了诸如“Running chicken, Flying pigeon, Swimming duck”(跑步鸡、游水鸭、飞翔鸽)等“刘氏英语”赢得了满堂的笑声与掌声。

  网友纷纷表示“刘强东太接地气了”,“好幽默”。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不知妻美”的刘强东说了些什么?(看着视频听演讲,效果奇妙无比)

  演讲一开场,刘强东就分享了两个消息,

  (“刘氏英语”,感受一下)

  Today, I’m going… two news.

  One is a good news. Good news. First time for me to give a public English speech.

  …

  The bad news is only my wife can understand my English.

  Unfortunately, she is not here today.

  Good luck to you.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两个消息。

  一个是好消息。好消息是我要第一次(在国内)用英语发表演讲。

  坏消息是只有我的妻子能听懂我的英语。

  不幸的是,她今天没有到这里。

  祝大家好运!

  谈及扶贫项目时,刘强东说,

  Last year, my company, we got about 20 billion RMB from such products, including Running chicken project, Flying pigeon project, Swimming duck project. And also, we have a lot of, like vegetables, of even named by myself called “Cunzhang Liu” to help them. Not only … 20 billion … 50 thousand the most poorest family in China.

  去年,通过包括“跑步鸡”、“游水鸭”、“飞翔鸽”这样的项目,我们帮助贫困地区销售了超过200亿元的产品。我们还新推出的“村长刘”这个扶贫品牌。同时帮助了超过5万户最贫困的家庭。

  刘强东的“宿迁英语”真……。从现场听众的反应来看,他们或多或少能听得懂演讲的内容。但如果把演讲的内容打成字,能准确无误地看懂的人,那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