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非土味English情话,哪句让你红了眼眶?

2018-06-26 11:28

来源:坚小持微课

作者:

  最近土味情话当道,所以,今天就不说土味情话,说点发自肺腑却又言辞精妙的情话~

  如果你还未成年,看看得了,好好学习去。

  如果你单身一人,已经对一个人吃火锅,一个人看电影,一个去旅行,一个人练口语,一个人刷TPO习以为常。那么,请你读下去,看看还有没有一句情话能让你卸下盔甲,红了眼眶?

  如果你正异地恋,已经说过无数次分手但又割舍不下。那么,请你读下去,看看还有没有一句情话能让你重拾初心,红了眼眶?

  1. 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随。

  2.【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

  生命虽短,爱却绵长。

  3. 《Breathe 》 -- Faith Hill

  When I'm lying wrapped up in your arms

  The whole world just fades away

  The only thing I hear is the beating of your heart.

  当我躺在你的臂弯里时

  整个世界都消散了所能听到的

  只是你的心跳声

  4. 《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 》

  You came to me Like the dawn through the night Just shining like the sun.

  你走向我

  似晨曦划破长长夜空

  闪耀如红日。

  5. With all I am,

  with all I have,

  I promise you all my life.

  以我之名,

  用我所有,

  许你一生

  6.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这辈子,叫我如何戒掉你。《断背山》

  7. This kind of certainty happens once a life time.

  这样确切的爱一生只有一次。《廊桥遗梦》

  8、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执子之手,承汝之忧。愿为甜酿,盈汝之杯。但为明烛,为汝之光。永佩此誓,与汝偕老。《Corpse Bride (僵尸新娘)》

  9、I love you once; I love you twice; I love you more than beans and rice.

  一见倾心,再见倾情,我爱你,此生不渝。《绝望主妇》

  10、Someday you will find the one, who will watch every sunrise with you until sunset of your life.

  你终会遇到那么一个人,陪你看每个日出,直到生命的日落。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