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美文欣赏:永远谦卑,永远饥渴(双语)

2018-06-25 15:00

来源:沪江

作者:

  I just went through a very tough time of my life.

  我刚刚经历了人生中非常艰难的一段时期。

  And the improbable unfolding of recent events has lead me to consider that no one thing is one thing only.

  这段时间里各种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接连发生,它们让我不禁意识到: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单纯而片面的。

  People keep defining what's familiar with new, ever-evolving meanings.

  人们一直都在为熟悉的东西赋予新的、不断演化的含义。

  By doing so, we release ourselves from the expected, the familiar, into something unforeseen.

  通过这样做,我们将自己从那些司空见惯的东西中释放出来,并投身到那些未曾被预见的事物中。

  And it is in this unfamilar realm that we find new possibilities.

  正是在这陌生的领域里我们才能找到新的可能性。

  It is in the unknown that we find hope.

  正是在未知之中,我们才能找到希望。

  Some people kept learning hard for a time in their life, but then they decided that they've known what they need to know.

  有些人在一生中曾经刻苦地学习着,但后来他们却认为自己已经知道了需要知道的一切。

  They developed a mental immune system.

  于是他们的思维里产生了一种免疫系统。

  They refuse to accept anything which this system finds unsettling.

  任何被这个系统认定为不安因素的事物,都会被他们拒于千里之外。

  Sometimes they even attack when they see such things.

  有时候,当他们看到这些事物的时候,他们甚至会展开攻击。

  They have stopped evolving.

  他们已经停止进化了。

  And sometimes I even found myself doing similar things.

  时不时地,我甚至发现自己也在做这样的事情。

  So I'm actually writing all this to make myself remember that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is an endless path.

  所以,我现在写下这一切是为了让自己记住:寻求知识的道路是无穷无尽的。

  Let's be each other's reminder, my friend.

  让我们来提醒彼此吧,我的朋友。

  Keep learning.

  不要停止学习。

  Keep evolving.

  不要停止进化。

  Keep being humble and hungry.

  永远谦卑,永远保持对真知的饥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