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写作辅导>正文

英文写作必备:与时间有关的英语名言

2018-05-17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不经意间,已经是5月份了。是不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呢?但是,习惯了长长的假期后,开学了,还是处于懒洋洋的状态中......

  不过,相信小伙伴对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有着新的期待,也有自己的小计划了。今天,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与时间有关的英语名言吧。

  Time is money, but money can never buy time.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Lost time is never found again.

  光阴一去不复返。

  Time never comes.

  切莫依赖明天。

  Never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do today.

  今日事今日毕。

  The generosity of time is equal to chronic suicide.

  对时间的慷慨就等于慢性自杀。

  Time is like the water in sponge,as long as willing to squeeze,always some.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

  All

  savings,in the final analysis is to save time.

  一切节省,归根到底都是时间的节省。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活到老,学到老。

  有时候,当我们看到这些句子的时候,心里一想,有点觉得这又像一碗鸡汤。矛盾的是,句句都是那么地扎心。不过不要只顾喝鸡汤,我们还是赶紧正正经经地get一些小知识吧。

  大多数人都知道time是一个名词,但是对time的其他用法却了解很少。

  Time

  作名词,意思有“时间、时刻、时代、次数”

  作动词,意思有“为....安排时间;拨准(钟、表)的快慢;合拍“

  作形容词,意思有“定期的、定时的”

  E.g We should keep pace with times.

  我们应该与时俱进。(这里TIME表示时代)

  It is time to go to bed.

  到睡觉时间了。

  The old man stayed here for a time.

  这位老人在这里呆了相当长的时间。(这里TIME表示一段时间)

  How many times have I told you?

  我告诉你多少次了?(这里TIME表示次数)

  Three times five is 15.

  3乘以5等于15.

  相关时间的英语表达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前天

  Yesterday 昨天

  Today 今天

  Tomorrow 明天

  The day after tomorrow 后天

  上面就是英语君给小伙伴介绍关于时间的一点小小知识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点小小帮助。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