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头号玩家》有什么好看的?经典台词盘点

2018-04-10 15:22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即便在好莱坞,“用光影构筑出一个新世界”的电影人,也是凤毛菱角,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是其中硕果仅存的大师之一,这一次Steven Spielberg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了一部封顶级科幻巨作。

  《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自上映以来,口碑一直不错,豆瓣评分也高达9.2分。《头号玩家》的故事情节很简单,但其中所包含的精神核心却非常丰富。

  《头号玩家》的故事发生在2045年,未来地球已经变成了一个反乌托邦的世界:人口爆炸、能源消耗殆尽,社会贫富悬殊显著。

  为了逃避现实,多数人都把时间花在一个叫OASIS(Ontologically Anthropocentric Sensory Immersive Simulation 全沉浸式虚拟现实感官模拟游戏)的虚拟现实游戏上。

  在虚拟世界里,你不用花很多钱就能变成任何人,体验各种生活方式——交朋友、谈恋爱,寄托真实情感。

  这样的一部作品,成功过的将电影爱好者和游戏爱好者汇聚在一起。埋藏再电影情节和画面中的Easter eggs(彩蛋) 就有高达138个!!!

  在电影中你可以看到金刚,钢铁巨人,小丑,甚至卡通人物Hello Kitty等等,更有意思的是,一辆撞翻的车的引擎盖上竟然有一个二维码,你想扫扫看吗?

  不少70后80后资深游戏玩家,也会在电影中找到儿时的记忆...

  而资深影迷,则会在电影中找到《星球大战》、《指环王》、《闪灵》、《星际迷航》、《TRON》、《Minecraft》、《Halo》、《回到未来》、《金刚》、《哥斯拉》、《异形》、《高达》、《街霸》、《守望先锋》、《哈利波特》等作品在视觉上的致敬。

  《头号玩家》经典台词:

  1、This is the "oasis" world, where the only limit is your own imagination.

  这是“绿洲”世界,在这里唯一限制你的是你自己的想象力。

  2、People come to the oasis because they can do all kinds of things, but they sink down in this way for a different life.

  大家来到绿洲是因为可以做各种事,但是他们沉沦于此是为了不一样的人生。

  3、I'm telling you this now because the future is in crisis.

  我现在跟你们说这些,是因为未来陷入了危机。

  4、I came here to escape from reality, but I found something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myself, and I made a lot of friends, and I found love.

  我来这里是为了逃避现实,但我发现了远比自己更重要的东西,我交到了许多朋友,我找到了真爱。

  5、There are many people who ha.ve lost their lives. It is a war to control the future.

  现在有很多人已经失去了生命,这是一场控制未来的战争。

  6、Find him. Welcome to the rebellion.

  找到他,欢迎加入起义军。

  7、It's not just a game. I'm talking about life and death in the real world.

  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我说的是现实世界中的生死。

  8、Ask yourself, are you willing to fight for it?

  问问你自己,你愿意为此而战吗?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