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英语词汇:考试的各种英语表达怎么说?

2018-03-16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一到期末考试期间,有的人才开始预习课文,有的人却把课本翻了好几遍复习了。那么,你属于哪一种呢?上了大学,我们把自己对分数的要求降低了,觉得六十分已经不错了或者不挂科万岁。还有到期末遇到一种最无奈的情况,那就是复习的内容没有考到,没复习的内容却考到了。不管怎样,认真复习就对了。

  既然期末考试如此重要,那么关于考试这个英文单词,你还分不清吗?

  我们容易对exam和examination这两个词感到困惑。总是不自觉地想这个问题:它们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exam and examination?

  “exam”和”examination”这两个词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exam只是examination的缩写形式,常用于英语的口语表达中。

  Exam n.考试,测验(examination)

  一般是指为检查学生的知识或者能力水平而举行的正式考试,有时候也可以指临时考试。

  E.g Our final exam is approaching.

  我们就要期末考试了。

  The exam is a breeze.

  考试很容易过。

  (breeze作名词的时候,除了表示微风外,还可以表示轻而易举的事或者表示小风波)

  At the final exam time, there is a subdued atmosphere in the school.

  在期末考试期间,学校里有一种压抑的气氛。

  Don’t worry, you will pass the exam.

  别担心,你会通过考试的。

  Test 既可以作名词也可以作动词

  一般指的是有具体目的的考试。

  E.g You don’t need to worry too much about it; it’s just a test of your eyesight.

  你不必如此担心,它只是对你的视力进行的小测试。

  He didn’t test well.

  他考得不好。

  Quiz 作名词,表示小测验或者一些问答比赛

  通常是指时间比较短,随时进行的口头或者书面的非正式小测验。

  E.g We are having a quiz game.

  我们正在进行问答比赛。

  I like watching the quiz shows.

  我喜欢看智力竞赛节目。

  现在,大家能get到这些单词的用法和区别了吗?最近流行这样的一句话,期末考试一般是由学霸们主演的,学渣们负责友情客串的。但是,这事谁说也不准的,相信大家都是学霸,好好复习,用自己的实力给这话打脸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