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寻梦环游记》获金球奖最佳动画片 看完这些台词还想二刷

2018-01-09 15:24

来源:21世纪英文报

作者:

  去年的催泪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斩获了本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在众人眼中它还很有希望锁定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哟)。 这部收获了全球观众眼泪的动画,都有哪些有爱的台词?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Clerk: [sneezes] I am terribly allergic.

  办事员:(打喷嚏)我严重过敏。

  Miguel: But Dante doesn't have any hair.

  米格尔:可是但丁没有毛呀。

  Clerk: And I don't have a nose, and yet, here we are.

  办事员:那我还没鼻子呢,可不还是一样。

  Mama Imelda: [smacks Ernesto] was for murdering the love of my life!

  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掌掴歌神)这是惩罚你谋害了我毕生挚爱。

  Hector: [happy] I'm the love of your life?

  曾曾祖爷爷埃克托:(开心状)我是你毕生挚爱?

  Mama Imelda: Miguel, I give you my blessing, to go home and...

  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 米格尔,我把祝福给你,回家去,然后……

  Miguel: [questioningly] ... to forget about music?

  米格尔:(疑惑中)……忘记音乐吗?

  [Mama Imelda looks at Hector and smiles]

  (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望着埃克托微笑)

  Mama Imelda: ...And never forget how much your family cares for you.

  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 ……永远别忘了你的家人是多么关爱你。

  Hector: What are you doing?

  埃克托:你干嘛呢?

  Miguel: I'm walking like a skeleton.

  米格尔:我在学骷髅走路。

  Hector: No, skeletons don't walk like that.

  埃克托:不对,骷髅不这么走。

  Miguel: That's how *you* walk.

  米格尔:你就是这么走的。

  Hector: No, I don't.

  埃克托:不,我没有。

  Miguel: [to Mama Imelda; about Hector] He was trying to take me home.

  米格尔:(对曾曾祖奶奶说起埃克托)他想带我回家。

  Mama Imelda: He left us!

  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他离开了我们!

  Miguel: Yes, but he was going to come back to you, but Ernesto De La Cruz poisoned him!

  米格尔:是的,但是他是要回来的,可是歌神德拉库斯给他下了毒!

  Hector: [mournfully] It is true.

  埃克托:(悲伤地)这是真的。

  [Hector suddenly shudders; meaning he is being forgotten]

  (埃克托突然颤抖起来,意味着他快要被人遗忘了)

  Miguel: Hector!

  米格尔:埃克托!

  Hector: Please... you must help me! It's Coco!

  埃克托:求你了……你一定要帮我!是可可!

  Mama Imelda: [realizing what's happening; shocked] She's forgetting you!

  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意识到现在的情况,震惊)她要忘记你了!

  Miguel: [to the Rivera family] Look, what I'm trying to say is... is that although you may never forgive him, you should NEVER forget him!

  米格尔:(对家人们说)听着,我想说的是……即便你们或许永远不会原谅他,也不能忘记他!

  Hector: [sadly] I never meant to leave you, Imelda. I always meant to come back, but I never got to. I'm sorry.

  埃克托:(悲伤)我从来也没想要离开你,伊梅尔达。我一直都想回来,可是却没能回来。我很抱歉。

  Mama Imelda: [contritely] I have tried *many times* to forget you...

  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懊悔地)我试过很多次要忘记你……

官方微信:新东方英语 (微信号:xdfyyw

听说读写译学习方法、英美剧最新资讯,请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新东方英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精品直播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