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雷神3》破4亿 精彩双语台词盘点

2017-11-10 09:37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In Marvel Studios' "Thor: Ragnarok," Thor is imprisoned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universe without his mighty hammer and finds himself in a race against time to get back to Asgard to stop Ragnarok--the destruction of his homeworld and the end of Asgardian civilization--at the hands of an all-powerful new threat, the ruthless Hela. But first he must survive a deadly gladiatorial contest that pits him against his former ally and fellow Avenger--the Incredible Hulk!

  剧中,索尔的铁锤被法力高强的超级无敌大反派姐姐毁了,他也被扔到了另一个虚拟世界沦为奴隶,在斗兽场中与昔日战友绿巨人搏斗。到底是没有锤子的索尔厉害,还是越生气越强大的绿巨人厉害呢?

  导演透露了影片中“最激动人心”的一段:彩虹桥这一端,雷神、洛基、绿巨人和女武神瓦尔基里共同对抗死神海拉。拍摄耗时10天,用三百多名群演扮演神域战士,连制片人布拉德·温德鲍姆(BradWinderbaum)都同意,“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史诗级的足可媲美‘诸神黄昏’这个名字的精彩片段。”

  精彩双语台词

  If you laugh with those who smile, if not stupid, that is the person who loves you.

  那些你笑就跟着你笑的人,如果不是傻子,就是爱你的人。

  Thor: She's too powerful, I have no hammer.

  索尔:她太强大了,我没有锤子。

  Odin: What are you, Thor, god of hammers?

  奥丁:你是什么,索尔,众锤之神?

  Thor: Hela, the goddess of death, has invaded Asgard! And you and I had a fight.

  索尔:海拉,死亡女神,已经入侵阿斯加德了!你我打过一仗。

  Bruce Banner: Did I win?

  布鲁斯•班纳:我赢了吗?

  Thor: No, I won! Easily!

  索尔:不,是我赢了!毫无疑问!

  Bruce Banner: That doesn't sound right...

  布鲁斯•班纳:这听着不太对……

  Thor: Well, it's true!

  索尔:可这是事实!

  Thor: We're the same, you and I. We're just a couple of hotheaded fools.

  索尔:我们是一样的,你和我。我们就是一对急性子的傻瓜。

  Hulk: Yes, same. Hulk like fire, Thor like water.

  绿巨人浩克:是,一样的。浩克像火,索尔像水。

  Thor: We're both like fire.

  索尔;我们两个都像火。

  Hulk: Hulk like raging fire. Thor like smouldering fire.

  绿巨人浩克:浩克像熊熊烈火。索尔像阴燃之火。

  Bruce Banner: Last time we saw you, you were trying to kill everyone. What are you up to these days?

  布鲁斯•班纳:上一次我们见到你,你想把所有人都杀了。你最近又在忙什么?

  Loki: It varies from moment to moment.

  洛基:这事儿时时有变化。

  Thor: We have to stop her here and now, and prevent Ragnarok, the end of everything! So I'm putting together a team.

  索尔:我们必须马上在这儿制止她,阻止世界毁灭,一切的完结!所以我拉了个队伍。

  Loki: Like the old days.

  洛基:就像从前。

  Korg: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 is Korg. I'm kind of like the leader in here. I'm made of rocks, as you can see, but don't let that intimidate you. You don't need to be afraid, unless you're made of scissors! Just a little Rock, Paper, Scissors joke for you."

  石头巨人: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自己。我的名字叫Korg。可以说我是这儿的头儿。你也看到了,我是石头做的,但是别怕。你也没必要怕,除非你是剪子做的!就好比石头剪刀布,跟你开个玩笑。

  Valkyrie: This team of yours, it got a name?

  瓦尔基里:你们这个队伍,有名字吗?

  Thor: Yeah, it's called the... uh... Revengers!

  索尔:有,叫做……呃……复联!

  Thor: I am Thor, son of Odin!

  索尔:我是索尔,奥丁之子!

  Hela: Really? You don't look like him.

  海拉:真的?你长得不像他。

  Loki: Perhaps we can come to an agreement...

  洛基:也许我们能达成某种一致……

  Hela: YOU sound like him.

  海拉:你说起话来倒挺像他的。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英文怎么说?(姿势贴)

  Thor: How do I escape?

  索尔:我怎么逃?

  Heimdall: You're on a planet surrounded by holes, pick one!

  海姆达尔:你所在的星球周围都是洞,选一个!

  Thor: Which one?

  索尔:选哪个?

  Heimdall: The biggest one!

  海姆达尔:选最大的!

  Hela: [to Thor] I'm not a queen, or a monster... I'm the god of death! What were you the god of, again?

  海啦:(对索尔说)我不是女王,也不是怪物……我是死亡之神!你是什么神来着?

  虽然这部电影很注重颜值和特效,一心想打造史诗级漫威作品。但一贯以来的励志风格还是存在,励志台词也不少哈~

(编辑:何莹莹)

官方微信:新东方英语 (微信号:xdfyyw

听说读写译学习方法、英美剧最新资讯,请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新东方英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