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2017秋最期待的11部美剧

2017-10-16 17:08

来源:沪江

作者:

  一转眼,距离立秋都已经过去半个月,秋天真的就在不远处了,这也意味着:一大波美剧又要回归啦~外网盘点了11部今年秋天最值得期待的美剧新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今年回归季的追剧指南!

  1. The Deuce堕落街传奇(HBO)

2017秋最期待的11部美剧

  Before New York’s Times Square became a sub-Disneyland neon hellscape, it was essentially an open market for prostitution and drugs. This new drama from The Wire creator David Simon charts the legalization of porn in the 1970s alongside the beginnings of the HIV and drug epidemics, with an all-star cast including Maggie Gyllenhaal, James Franco, and James Franco. That is not a typo. Two Francos for the price of one.

  位于纽约的时代广场,在变成如今那副“小迪士尼”一般被霓虹灯闪瞎双眼的地狱模样之前,它可曾是被站街女和毒品贩子占据的自由市场。由电视剧《火线》的导演大卫·西蒙操刀的新片(就是《堕落街传奇》啦)记录了上世纪70年代,黄片的合法化过程,同时讲述了艾滋病以及各种滥用药物引起的流行病的发源。该片集齐了全明星卡司——玛吉·吉伦哈尔、詹姆斯·弗兰科(腐兰兰)以及詹姆斯·弗兰科(腐兰兰)。诶这里可并没有打错哦~腐兰兰先生在该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买一送一哈。

  首播时间:9.10 周日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