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正文

《行尸走肉》第八季剧情:瑞克与尼根开战

2017-09-25 09:2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AMC已经发布了热播剧《行尸走肉》第八季的官方简介,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全面战争”故事线,预示了亚历山大,山顶寨和神之国的居民精心策划并准备一劳永逸地击败尼根和救世军。

  回到《行尸走肉》第六季,瑞克(安德鲁·林肯饰)和他幸存的朋友家人遇到了新的敌人——救世军。在第六季结局,将粉丝喜爱的反派——救世军的领袖尼根(杰弗里·迪恩·摩根饰)介绍给了观众。尼根在第七季首集谋杀了格伦和亚伯拉罕,这是一次臭名昭著的野蛮行为。第七季的剩余部分,瑞克被尼根随意摆布,这让他处于一个很陌生的位置,而这部剧的主角们也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极不情愿地为救世军打工。在那一季的结尾,瑞克一行人找到了勇气以及一群伙伴,从而站起来反抗尼根。


《行尸走肉》第八季剧情:瑞克与尼根开战

  第八季将通过深挖《行尸走肉》创作者罗伯特·柯克曼漫画原著中的“全面战争”,呈现给粉丝们这场冲突的结果。AMC已经发布了第八季的官方剧情简介,你可以在下面读到:

  上一季,瑞克·格莱姆斯和他的幸存者小队还面临着致命的挑战,但在亚历山大舒适的环境中,他们放下了戒备,只记得他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多么残酷。

  虽然在尼根的规则和要求下感到无能为力,但瑞克还是提议他的团队坚持下去。鉴于尼根的不可理喻,瑞克开始联合其他被救世军欺压的社区。在得到山顶寨和神之国的支持之后,他们最终拥有了足够的火力与救世军斗争。

  这一季,瑞克带给尼根和他的队伍一场“全面战争”。救世军人数众多,装备精良而且残忍无情,但是瑞克和他的社区联盟却在为一个未来更加光明的承诺斗争。当他们发动一场振奋人心的攻势时,战场就被勾勒出来了。

  直到现在,生存一直是瑞克和我们团队的焦点,但这还不够,他们不得不为他们赖以生存的自由而奋斗,直到他们有能力重建。正如任何战争一样,都会有损失——人员伤亡。但是,伴随着瑞克带领的亚历山大,玛姬带领着山顶寨和国王以西结的神之国,尼根和他的救世军对这个世界的支配最终要结束了。

《行尸走肉》第八季剧情:瑞克与尼根开战

  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行尸走肉》第八季的预告片和对演员和制片人的采访中,上面内容中大部分关于即将播出的剧集信息都已经披露过了。“全面战争”的故事线也被着重调侃, “损失”是他们行动的必然结果。即便如此,在《行尸走肉》第七季季终集主角带领队伍与救世军战斗之后,玛姬在第八季中将会确认作为山顶寨的领袖。

  《行尸走肉》第八季将于10月22号在AMC回归。

(编辑:何莹莹)

资料下载

  • 人教版初中所有英语单词(含七八九册)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语法大全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重点短语和句型(适合所有年级)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型肺炎有关话题英语作文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45本适合中学生的入门级英语读物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