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英语俚语:birds of a feather一丘之貉

2017-06-28 11:0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英文中有许多俚语,就像中文的歇后语一样,活泼生动,表达得又恰到好处,比如下面这些 ↓

  1beautiful bird

  美女

  Many beautiful birds emerged in 1970s in HK.

  80年代的香港涌现出许多绝代佳人。

  2get the bird

  被喝倒彩;被嘲笑;被解雇

  The singer went on the stage and got the bird last night.

  昨晚这位歌手一上台就被喝倒彩。

  3lion's share

  最大的份额

  The gang stole a lot of money from the bank. But the lion's share of the money went straight into the leader's pocket.

  这个团伙从银行偷了好多钱,但是这些钱大部分都进了这个团伙头领的口袋。

  4birds of a feather

  一丘之貉

  Are they two birds of a feather, as you say?

  他们是不是像你们说的是半斤八两,臭味相投?

  5when pigs fly

  永不可能

  Sure she'll help us clean the house when pigs fly.

  当猪会飞的时候,她就会帮我们收拾房间了。(她永远不会帮我们收拾房间的!)

  6have bigger fish to fry

  另有大事要做

  I can't answer your question. I have bigger fish to fry.

  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我另有大事要做。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