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加勒比海盗5》热映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海盗”系列!

2017-06-03 16:44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xinxin

  岁月流年,六年等待,杰克船长又开启了他的黑珍珠号,重回大荧幕。好莱坞的大片续集里边最卖座的,一定会有《加勒比海盗》系列的身影。《加勒比海盗》从第一部到第五部,有三部曾入选全球票房top10,而且观众口碑爆棚,这位走位风骚、邪魅迷人的杰克船长再次扬帆起航,续写冒险传奇。相信很多同学和我一样,看了《加勒比海盗》整整14年,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五部海盗传奇~

  一、《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2017年上映)

《加勒比海盗5》热映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海盗”系列!

  精讲词汇:

  pirate : Pirates are sailors who attack other ships and steal property from them. 名词“海盗”;动词“盗版”;形容词“盗版的”;

  例句:

  In the nineteenth century, pirates roamed the seas.

  19世纪,海盗很猖獗。

  Computer crimes include data theft and pirated software.

  计算机犯罪包括窃取数据和盗版软件。

  Pirate copies of the DVD are already being sold.

  该DVD的盗版已经有售了。

      a pirate copy 盗版的书

  dead 形容词“死的;无生气的;用尽的,结束的”;副词“全然地,安全地;正对地

  例句:

  My husband’s been dead a year now.

  我丈夫去世一年了。

  This made that holiday week a particularly dead period.

  这让那一周的假期显得特别沉闷。

  The dead cigarette was still between his fingers.

  燃尽的香烟还夹在他的指缝间。

 walk dead ahead 往正前方走

  Phrases词组:

  drop dead:猝死

  He drop dead of a heart attack.

  他心脏病突发而猝死。

  feel/be/look(half) dead:累的半死

  I thought you looked half dead at lunch, and who could blame you after that trip.

  我觉得你午饭时候看上去累的要命,但我理解那是因为那次旅行。

  in the dead of night/in the dead of winter 在深夜,在严冬

  All three incidents occurred in the dead of winter.

  三起事件都发生在严冬。

  be seen dead/be caught dead 决不

  I wouldn’t be seen dead in a straw hat.

  我决不戴草帽。

  over my dead body 除非我死了(表示强烈反对)

  let’s invite her to dinner.——“Over my dead body”

  我们请她共进晚餐吧。”“除非我死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