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演讲视频>正文

视频:扎克伯格在哈佛2017毕业典礼上的演讲(附演讲稿)

2017-05-26 14:59

来源:硅谷密探

作者:

  美国波士顿时间5月25日下午3点,哈佛大学举办了2017届学生的毕业典礼。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回到母校,做了毕业典礼演讲。

视频:扎克伯格在哈佛2017毕业典礼上的演讲

  开场前,穿着西装打了领带的小扎还是很紧张的,情不自禁地都把左手放在椅子把手上,还临上台前整理了一下衣着。

  值得注意的是,当小扎被邀请上台时被称为“Dr. Mark Zuckerberg”——是的,就在今天上午,这名哈佛肄业生被授予了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因为要上台演讲,小扎不久前向大前辈比尔盖茨取了取经。盖茨爷爷给出的建议是:参加授位典礼的时候,除了学位袍,里面可啥都别穿哦!

视频:扎克伯格在哈佛2017毕业典礼上的演讲

  小扎:盖茨前辈,哈佛要我给毕业生演讲,可他们知道我们其实都没有毕业过吧?

  盖茨:这就是最妙的地方了!哈佛还会送你一个学位呢!最重要的是,要在参加授位典礼的时候,光着身子穿学位袍裸奔!

  得瑟的小扎还在今天早上发了个状态:“妈,人家跟你保证过一定会重返学校,拿到学位的!”


视频:扎克伯格在哈佛2017毕业典礼上的演讲

  嗯,庆祝完毕,让我们回到演讲现场。

  小扎开场就抖了个机灵~他说“恭喜你们,2017届的学生们,因为你们完成了我当年没有完成的事。当然,如果我今天能完成(演讲)的话,这可能是我在哈佛完成的一件事。”

  在这场毕业典礼演讲中,小扎主要讲到了三点:第一,我们作为千禧一代,仅仅找到我们个人的目的或使命是不够的;第二,我们这一代面临的挑战是,要创造一个每个人都有使命感的世界,这是真正幸福的关键,也是我们保持社会进步的唯一途径;第三,那就是建立起一个连接的世界,先从本土的社群做起。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