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写作辅导>正文

让你的英文写作上升n个档次的10种方法

2017-04-19 14:42

来源:沪江

作者:

  在你眼中,英语写作是怎么样的存在呢?是考试中的必考类目,还是工作中邮件往来?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要肯定的一点是,写作在英语学习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关于它,你应该知道下面10件事。

  NO.1

  Better writing: guide readers through what you write

  写作提高:通过你所写的内容来引导读者

  你的任务是帮助读者迅速且准确地理解你的信息。为了做到这一点,向他们清楚地展示每个不同部分之间的联系是很有必要的。

  每个句子、每段话都应该与上下文有所联系。

  Each sentence, each paragraph should be relevant to what comes before and what comes after.

  NO.2

  Word choice: avoid clichés and buzzwords

  选词:避免陈词滥调和专业术语

  陈词滥调(经常被使用,表意不清且失去原有意义)和专业术语会引起读者的不快,既不能将他们吸引到你的文章上来,也会使他们质疑其有效性。

  NO.3

  Writing your CV/résumé: make your CV/résumé easy to read

  制作简历:使你的简历更具可读性

  研究表明,招聘者希望简历更易阅读。使简历更具阅读性的方法包括简单总结你所处的位置、短的句子和段落、清晰的标题、重点突出以及合适的字体。

  Research shows that one thing recruiters expect in a CV/résumé is ease of reading.

  NO.4

  Writing a cover letter: tailor your cover letter

  求职信写作:使你的求职信更得体

  一般的求职信不会这样;你要确保你的求职信能够适合你考虑的职位和公司。

  反映出组织的价值和目标;研究一下其历史、现行实践、宗旨等等。但是不要机械地模仿他们的准确措辞。这听起来就很机械,也无法得到招聘者的青睐。

  Make sure your letter is tailored to the job and company in question.

  NO.5

  Writing essays: understand your audience

  论文写作:了解你的读者

  你对于阅读自己文章的读者越了解,效果就越好。对你的主题非常了解的读者已经有了一些基本的知识;和你同龄的读者会对你可能提到的电影和歌曲感到熟悉。

  你对读者了解的越少,你就需要花更多的精力来解释你的措辞,并为语境举出例子。

  The more you know about who will be reading your essay, the better.

  NO.6

  Writing a personal statement: create a strong opening

  个人陈述写作:创造有力的开头

  与其他的文体写作一样,你需要吸引读者的注意力。一个引人注目的个人故事可以成为一个有效的开头,由此可以引入你对这个行业感兴趣的原因。

  你也可以描写你在该行业或组织里敬仰的人物来作开头。

  As with any other piece of writing, you need to get your readers' attention.

  NO.7

  Online writing: create a good title

  网上写作:写一个好的标题

  你的标题是人们发现你作品的方式之一,它也可以使人们产生阅读的兴趣。所以花些时间来想一个好的标题是非常值得的。

  如果你成功了,就可以吸引更多读者,也会使他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你的作品中去。

  Your title is one of the ways people find your piece. It should also make them want to read on.

  NO.8

  Creative writing: show rather than tell

  创造性写作:展示而非讲述

  太多的描述、太多的形容词和副词会使你的叙述慢下来,导致读者失去兴趣。

  可能的话,向你的读者展示一个人的样子、房间里的氛围、人物之间的关系,展示的意思,就是按他们的方式说,他们是怎样相互联系、做了什么。

  比起通过冗长的信息告诉读者情况,展示则更加有效。

  Too much description, too many adjectives and adverbs, can slow up your narrative and cause your readers to lose interest.

  NO.9

  Writing a speech: write for the ear, not for the eye

  演讲稿写作:听觉性写作,而非视觉性写作

  一旦你完成演讲稿的草稿,就将它大声读出来。你会听到一些不足的地方,将其进行修正,你就可以更加舒适地发表你的演讲。

  不管在什么场合,你的声音都要自然。

  Once you've finished a draft of your speech, practice reading it out loud.

  NO.10

  Writing a review: explain how you're judging the work

  综述写作:解释你是如何评价作品的

  决定了你的标准后,你会将其运用于书籍、展出或电影中。你可能会相信,当一篇小说里有你在乎的人物,且情节引人入胜时,它就成功了。将这些标准陈述出来,你的读者就会对你所相信的事物表示理解。

  State these criteria so your readers understand what you believe.

  今天提到的写作中,你经历了哪几种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