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演讲视频>正文

奥巴马在珍珠港的全程演讲(视频)

2016-12-30 11:1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US President Barack Obama and Japanese Prime Minister Shinzo Abe lay wreaths at the USS Arizona Memorial in Hawaii on Tuesday. Carolyn Kaster / AP (China Daily)

  On Tuesday, Abe and US President Barack Obama laid wreaths at the USS Arizona Memorial. Afterward, in a speech, Abe said that Japan would never again wage war. On Dec 7, 1941, the Japanese attack on Pearl Harbor killed more than 2,400 US citizens and drew the US into World War II.

 

  奥巴马前往美国夏威夷珍珠港“亚利桑那纪念馆”

  悼念珍珠港事件的死难者

  同时为牺牲者献花

  战争总是一个残酷和沉重的话题

  无论结局如何

  总是有人因为战争受到伤害

  甚至离我们而去

  特别喜欢海明威的一部小说《丧钟为谁而鸣》

  有一句一直震撼着我心灵的句子:

  Never send to know for whom the bell tolls it tolls for thee?

  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为你而鸣。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