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演讲视频>正文

气质女神:川普女儿伊万卡的演讲(视频)

2016-11-10 11:0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She is really beautiful.

  I like her smile and her hair.

  这让我想起了一句描述女人的英文小段子,跟大家分享下:

  Nothing can be compare with her dreamy eyes,rosy cheeks,sexy lips and supple knees!”(有兴趣的可以在留言中翻译)

  准备好了,看美女!练听力!

 

  语音语调很好,适合模仿。

  听着舒服,不像一些美剧中那些浮夸女孩儿夸张的语调。

  很好的口语素材:描述人

  很好的演讲:了解美国人的社会观念

  每次人们鼓掌欢呼时,这姑娘都会微微笑一下,很cute.

  当她讲到,在川普公司女性执行官比男性多时,全场炸了。

  早年经历

  伊万卡·特朗普

  伊万卡·特朗普伊万卡·特朗普出生于1981年10月30日,是美国房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6岁时,伊万卡就开始研究股票,她从小学习成绩优秀,曾经在美国著名的女子学校查宾学校就读,后来转入乔特罗斯玛丽霍尔,这是全美排名前三的私立学校,大学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伊万卡·特朗普从小打工挣零花钱,父母只提供足够的生活费和教育费,她上高中时就开始打零工当模特。

  演艺经历

  伊万卡·特朗普

  伊万卡·特朗普16岁时,凭着高挑的身材和靓丽的外表和自身的努力,伊万卡在精锐模特管理公司找到了一份模特的兼职。她清新的形象频频出现在著名时装杂志《Elle》和《魅力》的内页中。

  1997年5月,她甚至成了《17岁》杂志的封面女郎。同一年,她成为了美国妙龄小姐选美比赛的主持人。

  2006年,美国NB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第五季开播,伊万卡加入这个节目,在节目中取代了常任顾问凯洛琳·柯普奇。

  2010年,伊万卡客串《绯闻女孩》第四季。

  创业经历

  参与父亲竞选

  参与父亲竞选2004年,伊万卡大学毕业后没有马上进入父亲的集团,而是去福里斯特城合伙公司,担任零售拓展部的一名项目经理。24岁,伊万卡正式进入老爸的集团里担任副总。

  2007年,伊万卡推出自己的同名珠宝系列“Ivanka Trump Jewelry Collection”,并在纽约曼哈顿中心麦迪逊大道上开了自己的珠宝店;伊万卡还与食品巨头ConAgra公司合作,推出了自己的微波快餐产品。

  2010年8月,伊万卡宣布与Marc Fisher鞋业合作,推出Ivanka Trump 鞋履系列,并联手Mondani 手袋与配饰大亨,推出IvankaTrump 手袋系列;2011年9月, 伊万卡携手Fleet Street Ltd. 推出成衣系列

  家庭背景很重要,个人天赋很重要,后天努力更重要!

  川普,我支持你 because of your daughter!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