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回归:格伦离开?!

2016-10-25 09:2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在第6季的结尾,尼根的救世军抓了瑞克、达里尔、格伦、卡尔、玛姬、米琼恩、萨沙、亚伯拉罕、罗西塔、尤金、亚伦共11名瑞克团成员。他将杀死瑞克团队中的某1位成员(我以为...)~

  然而,这集开始没多久就尼玛上演了我到现在都无法接受的情节!!!

  尼根居然连续杀了2个主要角色,2个啊!!!

  死法还尼玛如此血腥暴力,让我实在。

  你了解现实中的格伦吗?这位小哥名叫史蒂芬·元,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第一代韩裔中产阶级家庭,五岁那年,他跟随父母从首尔移民到加拿大,然后定居美国。史蒂芬的父母都很希望他从医,这也是所有亚裔移民心中最理想的职业。为此,他获得了心理学与神经系统科学学位。因为一次韩国浸信会上负责弹吉他与唱歌的经历,让史蒂芬意识到自己内心深处对于表演的热爱。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回归:格伦离开?!

  并非科班出身的他一开始并不顺利,多次试镜失败,仅靠几只商业广告维持开销,在试镜ABC电视台的情景喜剧再次失败后,选角导演丢给他在《生活大爆炸》第三季中客串的机会——出演因为无法忍受谢耳朵的怪癖而搬出宿舍的前室友,这个搞笑的小角色令史蒂芬得到了最初的关注。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回归:格伦离开?!

  在搬到洛杉矶的第六个月,史蒂芬入驻了收视率节节攀升的AMC热剧《行尸走肉》,出演格伦。早在2005年,史蒂芬在朋友的推荐下看了这部罗伯特·柯克曼的畅销漫画,但并没有一直追下去。如今谈起这部赋予他全球知名度的热剧。史蒂芬有点不好意思:“实际上第一季刚开拍那段时间,比起这是一部怎样的剧集,我考虑更多的是如何保住这份工作。”

  往期视频回顾:

   >>盘点《行尸走肉》最厉害的女性排名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标题新鲜出炉!

  >>《行尸走肉》第七季剧情:剧情大转变

  >>《行尸走肉》第七季:尼根棒下鬼是谁?

  >>《行尸走肉》第七季角色海报抢先看

  >>《行尸走肉》第七季剧情大爆料

  >>《行尸走肉》第七季:基本可以确定尼根将会杀了玛姬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