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第七季:基本可以确定尼根将会杀了玛姬

2016-07-15 10:5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行尸》第六季结束的时候,大反派尼根用缠着钢丝倒刺的球棒杀死一位主角的方式出场。我们知道有人死了,却不知道是谁,这也成为了该季结束后的一个热门话题。本周,TVGuide分析并预测谁是最有可能被杀死的人,第一个就是玛姬。

《行尸走肉》第七季:基本可以确定尼根将会杀了玛姬

  我们最后一次见到她的时候,玛姬由于怀孕而非常虚弱。这11个人正在去往山顶寨为玛姬寻求救助的时候被救世军捕获,成为了尼根的潜在受害者。玛姬虚弱而且动不了,由于高烧和疼痛几近昏迷。即使不被尼根杀害,形势也非常严峻。

  玛姬最有可能领便当主要来自幕后的信息。第七季开拍以来,玛姬只有一次被发现出现在片场,而且还是第一集的拍摄。据报道,为了防止剧透,剧组为每个人都拍摄了死亡的戏份,但是玛姬之后却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另外,她似乎也也不在《行尸》的拍摄地点乔治亚州附近。她的社交平台发布的信息也很少与《行尸》相关。

  5月的时候,《行尸》正在拍摄,她却po出了一张在海边的自拍。当然,也有可能,这张照片是之前拍的,贴出来有意迷惑粉丝的,但另一种解释就是她在度假,而那些“活下来”的同伴们还在辛苦的拍摄。

  就剧集而言,如果玛姬的死将会成为巨大新闻。杀了她将会又震惊又伤心。甚至比杀了格伦还令人绝望。漫画中死的是格伦。电视剧可以跟随这个设定,但是第六季中格伦的“假死”着实惹恼了一批粉丝。格伦好不容易从垃圾桶里逃了出来,如果再把他杀掉就显得更没意义了,粉丝们一定不干。而换成玛姬则更有象征性:一个出演了多季的深受喜爱的角色,深深的与其他成员联系在了一起。虽残忍,却也印证了该剧“任何人任何时候都有可能领便当”的特点。

  往期视频回顾:

   >>盘点《行尸走肉》最厉害的女性排名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标题新鲜出炉!

  >>《行尸走肉》第七季剧情:剧情大转变

  >>《行尸走肉》第七季:尼根棒下鬼是谁?

  >>《行尸走肉》第七季角色海报抢先看

  >>《行尸走肉》第七季剧情大爆料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