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迪士尼《小美人鱼》真人版阵容敲定

2016-08-18 14:04

来源:BuzzFeed

作者:

  It’s been reported that Disney might be diving under the sea and developing a live-action version of its most iconic animated movie, The Little Mermaid. Moreover, Disney legend Alan Menken is set to team up with Tony winner Lin-Manuel Miranda to handle the music for the movie.

  据报道,迪斯尼可能要潜到海底,将其最具代表性的动画《小美人鱼》拍摄成真人版电影。此外,迪斯尼传奇人物艾伦·曼肯与托尼奖得主林-曼努尔·米兰达将携手创作这部电影的音乐作品。

迪士尼《小美人鱼》真人版阵容敲定

  Ariel would be played by SELENA GOMEZ.

  塞雷娜·戈麦斯将扮演艾丽尔。

  Anyone who plays Ariel needs to have the perfect balance of sweet innocence and fierce independence, which is something Selena can definitely bring to the role!

  扮演艾丽尔的人需要完美演绎这个角色的可爱天真与坚决独立,而塞雷娜一定可以演绎出这种品质。

  Selena是Justin Bieber的女友,同时也是当红的流行歌手。代表歌曲有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迪士尼《小美人鱼》真人版阵容敲定

  Prince Eric would be played by TARON EGERTON.

  塔伦·埃格顿将扮演埃里克王子。

  Anyone who’s seen Kingsman Taron has character to spare (not to mention an insane amount of charm), and he’d add an extra dimension to Prince Eric.

  有人看过塔伦出演的《王牌特工》这部电影吗,(更不用说他那无与伦比的魅力了),他会为埃里克王子增添一种独特的品(魅)质(力)。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毕业的Taron能够在牛津、纽约、利物浦、格拉斯哥、伦敦等地的口音间切换自如,所以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的主角(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