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美剧经典台词:鼓励大家拿出行动的台词

2016-07-20 10:10

来源:沪江

作者:

  随着七月份的到来,暑假也已经开始了。想必有不少同学都信誓旦旦写下计划书想要在暑假让自己更进一步,但是光有计划还是不够的,付诸行动才是最重要的。本期节目我们就来听一些美剧中鼓励大家拿出行动的台词,给自己鼓鼓劲吧。

  想要得到些什么,才会去付出行动。在《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第三集中,雪诺急于向他的叔叔证明自己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守夜人,却被叔叔好生告诫了一番。

  美剧经典台词:鼓励大家拿出行动的台词

  Here... A man gets what he earns, when he earns it.

  在这儿,想得到什么样的待遇,就要先证明自己。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想要有收获,果然还是要脚踏实地先行动再说。雪诺的叔叔在告诫雪诺的时候用了earn这个单词,earn最常用的意思就是“赚取”了,但是在不同的语境里也会有不同的解释,在这句话中,第一个earn意为“渴望”,第二个则是“值得”,后者意思与deserve相近。

  想要什么,就去争取,天上掉馅饼这样的好事并不是每天都能发生的。在《吸血鬼日记》第一季第三集中,达蒙在艾琳娜家中,对弟弟斯特凡成功进入球队一事发表了他的看法。

  美剧经典台词:鼓励大家拿出行动的台词

  That's what I always tell him. You have to engage. You can't just sit there and wait for life to come to you. You have to go get it.

  我总是那样跟他说。你必须要去争取,而不能只是坐等幸福来敲门,你要主动去争取。

  主动出击才有希望嘛,要是一动不动就什么也别想了。达蒙用engage来表示“主动争取”,这里的engage是不及物动词,意为“参与,卷入”,如果想要表达“参与某事,卷入某事”,则应该在engage后面加上介词in。

  如果真的有想要做的事情,就别犹豫了,赶紧动手,否则一定会后悔的。在《疑犯追踪》第一季第四集中,李四为了套出梅根的意图,故意装成心有悔恨的样子。

  美剧经典台词:鼓励大家拿出行动的台词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