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旅游英语>正文

周末拒绝宅:看外国人周末都在干什么?

2016-05-27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风轻云淡的日子,最适合全家出动共享阳光。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访一下美国人最流行的家庭户外活动,也许可以从中获取一点灵感呢~~顺便,把关于这些户外活动的英文也学到了!

  sunbathing 日光浴

  只要把“太阳(sun)”和“洗澡(bathe)”两个词放在一起就可以啦。草地上,沙滩上,树林里,到处都可以!放松身心,静听大自然的音乐。

  例句:Let's go sunbathing!

  一起来一次日光浴吧~

  picnic 野餐

  我们还可以带上便当,或着带上食材和户外炊具,来一次picnic——也就是野餐啦。

  例句:A picnic is absolutely a good idea.

  来一次野餐会是个不错的主意。

  frisbee 飞盘

  扔飞盘是老美最喜欢的运动,老少皆宜~飞盘这个游戏可动可静,如果不喜欢剧烈地奔跑,大可慢慢来,所以,如果想找一项休闲的运动,why not try playing Frisbee? 为何不尝试一下扔飞盘呢?

  football 橄榄球

  一起玩玩橄榄球,也是个亲子交流的好机会哦!

  例句:A lot of parents enjoy playing football with their kids.

  许多父母都喜欢和孩子玩橄榄球哦。

  在美式英语里,足球是soccer~

  biking 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但是将自行车作为一项家庭运动的可能还不多呢~如果想不起什么有趣的运动,biking might be a good choice. 骑骑单车,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skateboarding 滑板

  玩玩滑板,时尚健康~而且,貌似大人和孩子一起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roller skating 轮滑

  全家出动玩轮滑,也是酷酷的一家人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